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2:23:58|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週年基海校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忙忙忙"

 

一直緊張這個慌張那個的 ==

 

很怕烤肉搞不定"

 

好在我們的烤肉賣得很好"一串不留:)

 

只可惜準備的太少"賣光了也賺不了多少錢==

 

還燒壞了一張桌子

 

還弄丟了一把剪刀= =

 

真的很慘"

 

算下來根本沒賺多少 "慘爆了!!!!!!!

 

 

還受傷了==

都小雨啦"

香腸烤好就烤好阿"

硬要丟到盤子裡==

還不對準"香腸就那麼直接的[ 黏在我手上 ]

害我尖叫了一聲==嚇到客人!

抱歉啊!!!

阿就很燙咩= ="

然後拿個東西也被小雨的鐵頭功撞到額頭

留下一塊紅腫= ="

看在小雨自己也被燙得整個手都是傷就算了

妞妞也被鐵盤燙到"

真是辛苦阿 我們!

雖然生意不錯"但是因為東西太少成本又高"

所以賺不到錢阿==當作回憶吧!

哈哈哈"

前男友烤的豆干"或許會很美味"

也或許有囂張的意味?

嗯~~酷斃了呀 " 

 ↑ ↑ (聰明人才看的見"Gino的梗)

 

哈哈哈

  
 

 

今天寶貝有來找我唷"

看到你的時候"超開心的

不過老闆娘在忙ˊˋ

而且阿"

那時候小雨就說我可以怎樣怎樣的嗎?

妞妞就說你要問老闆娘

然後小雨就很不服氣的說:我是老闆耶

妞妞說: 你才不是老闆咧"老闆坐在旁邊 (指我家寶貝鬼)

害我整個臉紅=///=

還被噹臉紅個屁啊!

哈哈哈"

 

 

 

之後回教室"發現教室變成烘三帶男人回家的地方

你們懂得@@"是吧"曉汶"佳燕!

 

 

總之今年的校慶"很忙很忙"

烘二的表演很可惜"

其他我都沒參與到= =

 

哈哈哈!

 

 

今天看見老虎的死對頭"

似乎瘦了"聽說還瘦了10公斤

羨慕!

看到他的時候"果然還是莫名其妙出現了一種感覺

說不出來"

這感覺影響了我!

害ˋˋˋ"

 

 

 

我也想.............

 

 

 

 

 

 

 

 

 

 

 

台長: ︴〃趴 咩 *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o[ 重要日ㄗˇ] * |
此分類下一篇:*"補假出遊日 :)"
此分類上一篇:*’ ㄚ痘生日快樂 !"

牆頭草勿進
什麼我的梗?


那句話不是我講的
妳搞錯了喔


妳再仔細回想吧
2008-11-03 20:06:27
是阿錢的梗嗎?

哈哈哈
2008-11-03 21:07:48
薇薇
我覺得她還需要再瘦下去吧= =
你羨慕個屁= = 你比她瘦..........
2008-11-03 22:1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