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6:55: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再見"寶貝映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映臣"

這一天還是到了"

今天是你回奧地利的時間"

早上你打電話給我"

雖然才五點’

不過我醒了

因為我想好好的跟你道別"

誰知道我一開門 

你就在我房門口"

嚇了我一跳!

看到你"

真的好捨不得"

兩個月就這麼短

你要回去了

今天"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雖然只是抱了你一下"

雖然只是若無其事的說再見

可是你走後"

一個人在房間裡"

我哭得亂七八糟"

我好捨不得"

一直以來"

我都是最疼你的

知道你在奧地利受苦

其實好難過

卻希望你成長"

我相信你去那邊"

對你一定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你要學會獨立"

學會好多好多"





剛才打了電話給你"

本來想好好的跟你說再見

可是才聽到你的聲音而已"

就哭了"

而且是哭得稀哩嘩啦!

到現在還是停不下來

不知道這篇文章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但是我想用他"

來表達我想說的話

誰叫我這笨蛋

講電話只會一直哭

什麼都講不出來

好多想講的話"

一時之間也講不出來!

你很堅強的跟我說

拜託"又不是第一次去

別哭啦!

可是你也很難過吧!

很捨不得吧!




我好愛哭!

可是我也真的好愛好愛你

好捨不得"

我媽說今天怎麼沒叫醒他

他也好想跟你說再見

他也好捨不得"

誰叫你是我們最重要的寶貝"

希望你在奧地利"

每天都快樂

一切順利

還有"

要記得想我們!

要記得"你難過的時候

還有很多人在台灣等著給你依靠"

知道嗎?




寶貝映臣"

再見!

     :)





台長: ︴〃趴 咩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o[ 重要日ㄗˇ] * |
此分類下一篇:*" 曉汶,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最後的相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