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2:05:4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大家都說我像賴雅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我像賴雅妍!!~~~

真的有那麼像嗎??

看過我的人~~~我真的像她嗎??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有三個男生走過來

其中一個買了一支巧克力

另外一個就問我:有沒有人說妳長的很像

賴雅妍??

我就說:有壓~~很多人~~~

心裡卻在想~~~真的有那麼像嗎???

她很瘦耶~~偶太胖了拉~~呵呵


幾乎天天都有人說我像她~~

記得第一個說我像她的是高中的學妹

普通科的一個學妹~~長的很像男生

第一次看到她~~就有一種莫名的想一直看下去的FEEL

怪怪~~畢業到現在都沒有跟她聯絡

突然打給她會不會怪怪的押??


還記得第一次跟她講話的時候~~~

莫名的緊張~~心跳莫名的加快~~

我問她~~妳幹麻一直看我~~︿︿”

她說:因為我覺得妳長的很像賴雅妍

就降~~~聊一聊天就變成了好朋友

但是畢業都沒有打給她了說~~等等

給她打打看~~呵呵~~


因為朋友不聯絡就會斷了

所以要一直保持聯絡~~

聽到沒押~~猴屁~~~

要乖乖的跟我保持聯絡唷

依然愛妳拉~~︿︿”~



我真的有那麼像賴雅妍嗎??


剛剛打電話了~~~響了超久的拉~~

終於接起來了~~~聽到她的聲音~~

又是一種莫名的感覺~~~對她~~~

一直以來都保有著一種莫名的FEEL

每一種莫名的FEEL都不一樣捏~~

那A安捏~~~呵呵呵呵~~~~~~


白痴的學妹~~還敢問我是誰!~~~

真是可惡~~~聽聲音聽不出來咩~~

算了~原諒妳~~因為真的太久沒聯絡

所以忘記也不是妳的錯押~@@”~~

哈哈~~妳說的一句話


 {〔(妙到炸)〕}害我還請問了妳

什麼是妙到炸~~妳說就是:妙到爆炸

害我一直笑~~︿︿”~~好白痴押~

第一次聽到~~~妙到炸~~~~~~

阿我對妳的感覺不就莫到炸= =”~

莫名其妙的感覺到爆炸~ㄎㄎ~還是一樣白痴的學妹



我真的很像賴雅妍嗎???自己總是看不清自己

所以無法給自己答案~~哀~~~像她能吃飯嗎

ㄏㄏ~~我是啥時變的這麼悲哀押@@”真是夠了

台長: ~*維獨愛我*~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