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5 23:46: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整心態─讓自己更好

為了你

打下這一篇文章

其實也是為了我自己

自從上次的「約會」後

這幾天一直很困擾我

那個輕柔的吻

讓我心裡小鹿亂撞並且滿心期待

我不否認我喜歡那個吻

甚至是喜歡你

但是文化背景的不同

終究直挺挺的擋在我們面前啊~~~

我也不是一個喜歡拖泥帶水的人

該問清楚的

我會問清楚

但是現在應該還不到時機吧!

想問你

我們是怎樣的關係

但問了呢?

我沒有想法

也沒辦法去想

但又不想將選擇權扔給你

所以先保持沉默

讓我調整一下心態吧!

談得來不一定(也不應該一定)能一起攜手向前

我是應該常常保持著這樣的想法

否則庸人會來常常找我麻煩~

坦蕩蕩的感情不是對錯的問題

只是背後的文化價值觀有所差異而已

先這樣吧!

靜觀其變

重要的是

我的心態、我的感情

必須調整一下了!

台長: 藍楓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