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4:52: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翻掉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來媽咪和姐姐小晴晴又不見ㄌ><(不過這次的我知道他們去哪了

︿︿,他們去楊梅)

起來的我又是吃= =,我就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 =(天啊!這個生活

真的是...)到最後差不中午吧?媽咪他們就回來了,然後有買吃的,而我

又繼續吃了= =!(挖勒~~~~量體重計時我應該會把她砸掉巴!哈哈)

我看了一部可怖的片呢!那部是大蟒蛇之蘭花(應該還有更多大蟒蛇吧?)開

頭就有點小小的刺激哩!於是就繼續看囉!結果後面真的越來越好看(我選的

真好︿︿)小可愛和天海也回來了,過不久天海就去煮酒釀湯圓(說真的,第

一次吃這個東西還覺得怪怪的,因為有蛋的湯然後是芝麻湯圓又有酒釀,還是

喜歡吃芝麻湯圓= =)我們就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湯圓,結果大蟒蛇吃掉人的

畫面真是夠噁的(好險我已經吃完了,要不然肯定也想吐巴><)而天海看到

就說看到這個在吃東西還真的吃不下去!(哈哈)

看正精采的我突然有電話,就接了,是芳儀,(講到這個就突然想揍她,因為

秋一月份的事情問她,她現在才問我= =)然後聊一聊有插撥,我就接起

來,是jacky打的,這個可好笑了(因為jacky把天海的鑰匙帶去新

竹= =,笑翻掉orz)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希望趕快15號,這樣的我才可以轉移注意力,每天

的我在亂想都累了!

台長: ♥Q香♥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斑馬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