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7:47: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或許會是我大學中
求職經驗最豐富的一次

看了我做的統計表
我ㄧ共應徵了21個工作
其中有的是透過人力銀行的幫助
有的是佳恩在逼逼上看到告訴我的
還有的是輾轉得知的工作資訊

其中
補習班的相關工作有5個
國文家教1個
餐廳餐飲服務人員2個
其他還有佳能、hp、飛利浦、百靈的銷售員
家樂福的收銀員
國泰世華、佳信的電訪員
仲介公司、人壽保險的資料整理
服飾店、娛樂業的工讀生
甚至是停車場收費員

排除掉太過遠的工作(車錢就抵過薪資啦...還去做什麼=.=")
及工作時間不長的工作(沒辦法 班太少的話 根本賺不夠吃飯)
還有不缺人的工作(ㄚ他就不缺人咩=.=)

今天還等了一些公司的電話
卻一直沒消息
直到下午去應徵了補習班的行政老師
才有了回音....

下星期一要開始上班了!

希望
在經歷過那麼多的壓力→找不到工作、沒人通知、被佳恩罵....
等等不順遂後
我在這份工作上能有好的表現
能好好做下去!

(其實我對教書真的有興趣....可是...我不會數學呀>"< 難道要交英文嘛...?)

----------------------------------------------------------------------
這一次的求職經驗讓我提前體會到求職的不易
我才發現我最欠缺的不是工作經驗
是交通工具!

很多工作都因為距離我太遠
讓我不得不放棄
就算在淡水 我也不見得方便過去上班

當然
除了考到駕照外
當然也要賺錢買一台機車嚕

(突然希望佳能打電話給我....要我去上假日班...)

----------------------------------------------------------------------
這學期我又僥倖的...all pass了~~~

哈哈哈哈哈(僥倖的笑)

而且這次成績雖然不是全部都很高分
(一堆讓我害怕的科目都接近七十分過關)
但是論文、生涯規劃→都讓我拿了九十幾分
拉高了我的平均

所以嚕
這次還是幫爸爸賺了一萬元獎學金啦^^a
希望大三的課(少是很少...但是都超難過的啦)
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套句台妹的話→光是聽到科目名稱就絕得很難過....)

----------------------------------------
現代文學理論與批評→機車的課
台灣文學史→大當舖
中國文學史→天呀 殺了我吧>"<
-------------------------------------------
日文終於進階了

希望能順利選到小榮老師的課呀→繼續追隨他嗎=.="
會話→可以用通識課抵免^^y

---------------------------------------------------
今天大頭哥去小人國玩了
哀哀
好想去玩喔....→佳恩會罵說:沒找到工作玩什麼?!=.=+

今天跟郭小猴說了佳恩的事情
他還說有這樣的男朋友很好.....
>"<

呵呵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真的很嚴格ㄟ
比媽媽...老師....都還嚴格....~_~

----------------------------------------------------------
體育幸好過了→不知道我期末考到底矇對幾題
管理學→在兩大護法的監督下...勉強掰出答案

好棒喔^^y 總算不用為這些科目煩惱了














台長: 陌生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