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6:44: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的落葉....在我的手心變碎片

...............
加你的眼淚..孤單加深離別...

我該怎麼想念...要怎麼去思念

.一切變的很遠...遠到無法看見

你說要我好好過....因該會有人會在陪我

我淘氣對你說....想你在我身邊

離開的哪年........孤單在這一天

一小時沒你......就沒了世界....

安全網破洞...我掉進你的世界

逃不出...對你的感覺..........

我走到路口....路上的人群來來回回

我才發現...你已經不見.....

已經不見...................

......................我才在後悔.......



台長: 伊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