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1:15:1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勻 木盈  和我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聊到超人的笑話 結果 ...
  ↓↓↓

 鈞楹 : 孺子可教 
 齡方 : 是我聰明吧
 鈞楹 : 是我教的好
 鈞楹 : 哈哈
 齡方: 是我領悟力高
 齡方 : 一點就通
 鈞楹 : 是我教的好 不然你早就去挖糞塗強了
 鈞楹 : 哈哈
 齡方 : 是我領悟力高
 齡方 : 我還得到了最佳導演獎ㄝ
 鈞楹 : 才不是勒
 齡方 : 金鐘獎
 鈞楹 : 哈哈
 鈞楹 : 嗯恩
 齡方 : 你不要因為我比你好就自卑
 鈞楹 : 最佳男主角.....黃河
 齡方 : 我會體諒你的
 鈞楹 : 哈哈
 齡方 : 這名 ... 帥
 鈞楹 : 超讚的
 齡方 : Yellow river
 齡方 : 哈哈
 鈞楹 : 哈哈
 鈞楹 : 好冷
 齡方 : 黃河好像真的事這樣翻
 鈞楹 : 騙肖ㄟ
 齡方 : 好像真的事啦
 鈞楹 : 不是吧
 齡方 : 是吧
 齡方 : 如果我沒記錯
 鈞楹 : 哪是
 齡方 : 因該是
 齡方 : 不然怎麼翻
 齡方 : 狀態 ..
 齡方 : 給你
 鈞楹 : 我不要懂拉
 鈞楹 : 不是這樣翻拉
 鈞楹 : 不是
 齡方 : 是啦
 齡方 : 是這樣翻
 鈞楹 : 人叫黃河
 鈞楹 : 不能這樣翻拉
 齡方 : 哈哈
 齡方 : 我知道了
 鈞楹 : 那是中國那條拉
 齡方 : River Yellow
 齡方 : 人名
 鈞楹 : 挖勒
 齡方 : 哈哈
 齡方 : 姓在後面
 鈞楹 : 還想唬我
 齡方 : 你打錯了啦
 齡方 : 是YELLOW
 齡方 : 不是YELLY
 鈞楹 : e93xk7
 齡方 : 恩?
 鈞楹 : 改了
 齡方 : 闢
 齡方 : 少來
 齡方 : 怎麼可能
 鈞楹 : 我的名子你也打錯了
 齡方 : 不然?
 齡方 : 你不是木字旁?
 齡方 : 記得是呀 ~
 鈞楹 : 是 鈞
 齡方 : 真的媽?
 鈞楹 : 不然我哪身分證給你看
 鈞楹 : 哈哈 
 齡方 : 不用了
 齡方 : 改好了
 鈞楹 : 是真的拉
 鈞楹 : 嗯恩
 齡方 : 好好好
 齡方 : 金就今
 齡方 :   金
 鈞楹 : 還是錯ㄋㄟ
 齡方 : 蛤?
 鈞楹 : 楹 是有木的
 齡方 : 不然?
 齡方 : 哈哈
 齡方 : 所以事 ..
 鈞楹 : 你都不在乎我
 齡方 : 我把木字旁記錯了
 鈞楹 : 挖......讓我跳下去算了
 齡方 : 要我幫你媽?
 齡方 : 哈哈~~~~~~
 鈞楹 : 不用麻煩了 世界不能沒有我
 齡方 : 少來
 齡方 : 世界有你才會大亂

  ↑↑↑
 是有點無言沒錯 可是 ... 有一點點好笑的啦

台長: 乖小孩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緊湊的生活 輕鬆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笨小孩

大樹
我只能說導演的英文造詣大強ˊˋ(到底是誰教的)
真是尬歹囝仔大小
唉~~~~我的優良形象阿!竟然毀在你手上阿
ˊˋ(泣)
2007-11-23 21:25:55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很強咩 ~ 導演不是當假的=ˇ=
我哪有尬歹囝仔大小 難道黃河不是這樣翻的嗎?

你有優良形象? 沒吧!!
既然沒有那怎能說毀在我手上勒~
毀謗我 ˊˋ
2007-11-27 22:1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