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2:07:53|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 / 2 這天就像拍電影壹樣 [窩悶牽著手不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9點多 ` 打給草莓` 問要不要去看比賽`
我們根本不清楚再哪裡ˇ
揪先打給 菜包 .. 他說 .. 在 清溪高中 ?!

問了好幾遍 .. 答案還是一樣`


草莓就到 龍岡 來找我ˇ ...
先去換錢ˇ .. 坐上車` 只能先到火車站`

也不知道目地在哪 ...
很怕` 也很期待`
我門也說好 .. 不管她們比完了沒 不管她們走了梅 我門都要到`
後來 .. 我們就狂打電話問`
幾乎都不知道ˊˋ ..

草莓 就打給ˇ 她們班的 ...
一通電話` 究解決`
噢` 草莓 .. 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妳懂得 :)


下公車ˇ 馬上狂奔到 火車站買票`
.... 我們 ... 也不會買 = ” =
就問人 .. 還好 很好心的告訴我们`

買了進去 ..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搭
問了好多路人 ... 才了ˇ

我門是 ... 12:32 的車ˇ
擠上車 .. 只能用站的ˇ
也覺得 我們已經很厲害了ˇ 很酷`

好像沒有做很久ˇ 就到達...
草莓朋友說 .. 一下車ˇ 往左走ˇ...
到了那個地方 .. 很懷疑不是`
就一直 直衝ˇ
看到 全家 .. 跑進去問` [ 不知道 ]

剛好門口有一台計程車 .. 就去問`
清溪高中在哪 ?!
很好 .. 有點丟臉ˇ 沒有高中 只有清溪國中 ..
問到了ˇ [ 直走 ..紅綠燈 右轉 . 在直走看到大廟 右轉走1 kM右手邊]

問到了 超高興的說 .. 還是一樣.. 一直跑ˇ
路上也一樣 .. 問了超多人`
快到那個國中的時候 .. 有看到很多穿著打籃球的裝扮`

很高興` 很興奮` 很感動` 我們終於到了ˇ
一進去 .. 問警衛` 有沒有 籃球比賽` [ 有 ]

哈哈 ... 衝超快` 哈哈ˇ更好笑的是 ..
我門一進去 還先 整理自己的頭髮ˇ 疏子 鏡子ˇ

然後 .. 聽到聲音 .. 一進去`
很傻眼ˇ 都是男生ˇ
我門就問 坐在旁邊得 算 歐巴喪拔 = ” = ?!

他就說 .. [ 女生比賽 早上都已經結束了 ]
...... 整個 失望` .. 我門沒有生氣` 沒有流淚`


之後 .. 就跑到麥當當ˇ
點餐 上去` 聊一聊ˇ
還是不放棄 ... 繼續打電話` 都沒人接 ˊˋ


後來... 阿派 打回來ˇ
就問他 張豁騫電話`
哈哈 .. 很感動` 有了ˇ
問問問` 到頭來 .. 還是 [ 陽明高中 ]

哈哈 ...被欺騙 ... = ˇ =


後來` 就慢慢走ˇ
感覺比用跑的塊`


我門就坐公車 ...
結果ˇ 不知道要哪一站下 ..
( 很傻ˇ)

還好 我們有問旁邊的人ˇ
剛好 他要去比賽`
他就叫我們跟著她們去 ...


一路上 .. 很尷尬` 都不認識`
還是很感謝他ˇ


到了ˇ 看到她們 ..
坐下來ˇ 眼睛閉了一下` 頭快爆炸了 ˊˋ


.... 略過 .... = ˇ =

















這天 ... 很難忘`
原來 ... 我們可以的 ... 我門成功了ˇ



超級酷地一天ˇ 哈哈 xD



我愛`











台長: ☺ 我是陸..[屁屁噢]*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寶貝是你們 」 |
此分類下一篇:順其自然 `
此分類上一篇:ヾ 陌生

噢ˋ草莓妞 *
呵呵ˇ
對阿 窩懂得
這天窩悶好厲害
2007-12-05 20:1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