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27: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扛著刀,斬千將、砍萬馬~

我是戰國的本多~ 
打打殺殺是我的使命,不!
應該要更確切的說~
我會為德川大人效命,為他掙出一片天~

突然!一名士兵,拿著兵器,以瞬間的速度朝著我前進~
來不及反應,我。。


阿~ 我醒了~ 原來我是活在1990的年代~
早上洗臉,刷完牙~
準備上班~

總裁這份企劃案已經完成了 請過目~

恩 就這樣辦。

我是一個追著錢跑的高等董事長~
天天是總是玩著心機,明爭暗鬥的爭取錢才!
突然~ 公司因為周轉不靈,
而倒閉。

我 。。 我 。。

又醒了 。

我很確切的感覺到,我是一個作家!
每天都設法想找出靈感!
去山上、談念愛、看搞笑片、坐雲霄飛車,
都是為了一篇篇可以讓我有成就的文章~
如今,我連我的感覺也漸漸的失去了。
去山上不覺得冷、談戀愛不覺得甜蜜、看搞笑片我卻在發呆、至於坐雲霄飛車…我卻冷冷的坐著。
一個人如果連感覺都沒有,那就更不要說什麼靈感了~

我  我 ~

突然手機~噹噹噹~

在我的床頭響著~

我摸摸周遭,疲倦的頭腦,控制那半睡半醒的手去把手機關掉。
並且要眼睛看一下手機!
慵懶的打了一個哈欠~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我~

是住在台南裡的某一個巷口裡~
長得很不起眼,
笨笨的~
身高17X。
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喜歡著一個女生!

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半工半讀的夜校高職生!

台長: ~ 貓貓#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