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1:21:56| 人氣3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人要我了_二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徵了無數家的工讀生’

終於有人要我了《樂翻》

就在美麗華的地下一樓裡面’

雖然離我家好像有點遠’

但是從學校過去還蠻近的又方便’


我已經上了兩天的班了’

或許是因為非假日吧’

客人不多’

感覺還蠻輕鬆的’

不過偶爾一次太多客人上門’

就有忙不過來的感覺’

我們賣的東西是現烤的不能放保溫箱放太久’

放超過半小時就不能賣了’

所以有時候口味沒有每一個都有’

就只能請客人稍等’要現做’

但總是會有些很低能的人’

會嫌我們太慢’

真的是夠了 一 一怒

現烤的本來就是要等阿’

不然想怎樣’

低能到一個極點’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希望低能的人可以離我們的店遠去’

不要來我們這裡耍低能’



在這家店’

什麼事情都要學著做’

製作、清洗、結帳……通通都要’

動作都要快 一 一"

不能發呆’

整個有不太適應的感覺’

唉…

難道是我第一份工作太輕鬆嗎?

害我現在不能適應?



適用期兩個禮拜’

希望我可以撐的過去’



這家店唯一的好處’

東西無限量供應’

想吃什麼’

要喝什麼’

都可以隨便拿’

到晚上下班的時候’

有剩的都可以帶走’

或許這是這家唯一的優點吧’


我要趕快適應這份工作’

加油’加油’

台長: Q3
人氣(3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書二姐 |
此分類上一篇:給安大姐_二姐*

維尼
嘻嘻~

要加油喔!

哈哈!

世界上低能是很多ㄉ!
2007-10-21 01:5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