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2:02: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家都還是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 一樣的朋友 .. 只是多了幾個ㄆ任識的人 !! 大家看到我 .. 都嚇到了 !! 沒有人想到我會回去這地方 !! 昨天跟她們都聊了很多 .. 這陣子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 聊著聊著 .. 大家都笑了 !! 好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 昨天 .. 真的很開心 !! 葳葳 .. 還是一樣的可愛 .. 小凡還是一樣的善解人意 .. 至於 .. 藍迪 .. 還是一樣的愛吃蟹腳 .. 大家跟我都很好 .. 也都很疼我 !! 是我年紀比他們小的關係吧 !! 總是姐姐來姐姐去的 .. 將來得我們 .. 永遠是朋友 .. 要互相幫忙 !! 現在 .. 多了個祐祐在那陪伴 !! 我ㄆ在孤單了 .. 也ㄆ再害怕了 !! 未來的路 .. 還很長很長 .. 所以 .. 我們一起加油吧 !!

台長: 。 - 樺樺 ×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 值得嗎
此分類上一篇:* 也許我們都ㄆ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