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0:11:5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到下午
 兩點多 吃完早餐 姐姐 出去逛街
打回來 要我出去吃飯 
 去 SOGO找她們
三點出門 進到市區 下大雨 ˋˊ+
 還好 沒濕很多!!
去吃了 ㄧ點東西 逛了一下街
 也跑電動玩具間 玩了一下
去了十樓 咖啡廳 喝咖啡
 十樓往下看 好多車子 好多 寂寞。。
然後又跑去城市光廊 逛逛
 回家 ˋˊ+
晚上九點多了吧。。

 累死我 哀 下午人好多 好熱鬧 我好喜歡
可是我卻不愛說話 晚上回家 只有我一個人
 卻很想說話 不想跟寂寞做朋友


 今天頭髮抓的很OK!! 不騎機車的話
更OK!! 戴安全帽會塌掉 很難抓回來ˋˊ+


 墾丁 我不想去了 哈哈
我愛睡覺 明天 請讓我感到熱鬧
 
請安排活動 謝謝 葉子大人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請教我大人 
哈哈
這句很流行!!

台長: 寂寞殺死一隻貓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