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1:55:17|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爽,,沒被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押哈哈...
今天出去玩= =”
跟我老爸說好了11點以前要到店裡去幫忙~”~
但是呢...我十點多就到了ˊˋ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還蠻無聊的= =”


今天出去...整個有點敗家= =”
在遊樂場就待了4個小時...
出去玩前...我們先去網咖泡了一小...
(R.S的電腦很爛...又很臭...煙味滿天飛= =”)
在去麥當勞...在去英專路...
亂晃*哈哈哈...還不錯玩ˊˋ
因為,我們都一直在遊樂場...
投籃球...投到手快斷ˋˊ


之後,跟草莓去漁人碼頭ˊˋ
去漁人碼頭去遊樂場就回來了...
整個漁人碼頭都沒有什麼人= =”


今天我出去的路程...
都跟我那個38阿爸說過了ˊˋ
我也有跟他說我去網咖...
但,他沒說什麼^__________^”
嘻嘻嘻*爽阿...!!!


以後,好像不能常常出去了= =”
唯一能去的地方--->圖書館ˊˋ
嘿嘿嘿*
乖小孩...沒辦法啦...!!!


今天...敗家= =”
咍...心情不好會想花錢= =”
但是呢...???
現在想想...很心痛=”=
辛苦賺的錢...在一天之內快敗光哩ˊˋ
ㄆㄆ@@”


明天要上班...
有得早早起床=”=
去學校再繼續睡...
嘻嘻嘻*(笑)^_____________^”


台長: 簡單明瞭:D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