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9:56:39| 人氣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參考書(得到答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參考書沒有限定的頁數 而是每經過一個過程而自然增加頁數

愛情參考書的題目 總是深奧的

如今我看著基測的參考書 也看著愛情參考書

這次的愛情參考書的題目是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她 當她提到我的考區是填台中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當我說那是考區位子 她的聲音顯的失望 為什麼會這樣呢!?

(A)因為在南部有人可以陪她了。
(B)因為她不是很在意我。
(C)未知。
(D)去問她 讓她告訴我答案!?。

答案是!?

而當我覺得不要這麼想  試著去抓住她的心  如何抓住她的心!?

我只知道對她說的話努力去完成 她對我說的話也是要努力去完成  也要聽她的話  就這樣能抓住她的心!?我並不知道 我就是如此笨沒辦法  
現在的是愛情幾何學  笨的要死了我  卻也答不出來

接著是愛情地理  我們的戀情是南北走向 而我這裡的天氣是對流雨  哪時候下雨無法預測  而我們的愛情路 是否是當我向右走 而妳卻向左走!?

或許吧  她開心就好了  如果她不喜歡我到南部去讀書 我還去 那有著什麼意義  所以我想了一下  如果妳不喜歡我去 而我在台中讀書妳很開心
那我讀台中吧  讀哪裡我也想好了 僑泰!!

對未來的規劃計畫 也一步一步的進行  而妳是不是在我規劃的計畫裡面 我只能說  妳一直都在我的計劃裡      

對於愛情我無法看的懂  也只能用心去品嚐愛情咖啡的苦澀與甘甜吧

ps。這個時間該看書 我怎麼再報台  我只能說 把思緒留在這  這樣我才能繼續努力。認真的看了!!   還有寶貝 天氣很冷多穿ㄧ點 多喝溫開水 看妳一直咳嗽 還有記得吃藥!! 

台長: 東東
人氣(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熙 ﹌ 
說真的你真的很愛亂想呢 ! 你還是好好讀書看能不能考到好學校吧 ...

他最近視愛玩了點 其實 說真的 他不太想跟我們出去 只是我們一直拉她出來 原因是 ...

不想讓他在家當自閉 偶爾也要出來走走 !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好嗎 你真的很愛亂想 ... 真的 !
2007-04-04 16:13:26
東東
那我知道了好好讀書看能不能考到好學校

我知道嚕 謝謝唷

我很愛亂想>&quot< 這個問題我會盡力去改進低^^&quot
2007-04-04 20:13:13
東東
寶貝 我知道答案了 謝謝妳告訴我唷^^

現在呢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呢^^ 原來答案是這樣唷

我真的多心了呢^^&quot


還有阿 就是 我最愛妳了>&quot<
2007-04-06 20:0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