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8:19: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濡以沫的共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螞蟻是我 蚜蟲是妳
妳無意間解開了我觸角上的通訊密碼
誤入我的內心世界
我便載駝著對妳的義無反顧
儘管眼前的路難行

我以可能的力量 防衛著妳柔弱的身軀
我以可能的機動 協助著妳漂泊的遷移
想滋潤妳黛玉似的枯萎
想鋪平妳多舛的路途

然後我自以邀功的伸展觸角
輕輕撫按妳的肩膀
柔柔撥弄妳的髮絲
緩緩吻著妳的臉龐
妳一顆顆自花間採來的愛情露珠
便從蜜管醞釀而出

我暗自竊喜的偷嚐不少
竟忘了留下我藉以認路的費洛蒙味道
那是我另一種幸福的來源
然而我迷路了
注定我回不去的宿命

螞蟻是我 蚜蟲是妳
我載駝著對妳的義無反顧
儘管眼前的路難行
我願繼續著相濡以沫的共生

<按>
莊子:泉涸,魚相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

台長: 畫眉深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