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0:31:41|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Mother’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詞曲:澎恰恰

細漢的時陣我不懂半項 定定看妳流目屎
大漢了後我才知影 妳有滿腹的無奈
查某人的命運妳已經看透 無怨無恨
無想將來
一個人惦在他鄉外里 不時攏會想起你
哦 媽媽 媽媽 妳咁有好好過日子

妳總是為了子兒 乎阮出外找前程
妳甘願獨守故鄉 受盡一切酸苦味
袂凍陪惦妳的身邊 請你原諒我的
不孝

哦 媽媽 媽媽
請你答應好好過日子 我會認真打拼
用尚好的名聲 轉去妳的身邊 陪妳
到老
哦 媽媽 媽媽 我最愛的 媽媽

(註)

離鄉背景,每當午夜夢迴,或淚流滿面
,或歸心似箭,最想去的地方是媽媽的懷抱,
畢竟那是我們一出生就最溫暖又安全的地方。
不管你每天是否都想到媽媽,媽媽一定每天都想著你……
【慈母心,遊子情,牽出一條最動人的絲線】

媽媽 (吳建豪)
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
我讓未來很美 親愛的媽媽 
請別再流下眼淚

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媽媽 
媽媽 不要再哭了



媽媽說 (周渝民)
這月光適合牽手 但你要我先洗手 
還引用媽媽說 小心細菌污垢
我還想繼續走走 你卻說往回走 
十點不到家門口 伯母不罷休
為什麼浪漫時候 你媽媽就擋住鏡頭 
好像是她 才是我 真正 對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現在不是時候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愛情的流浪狗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不準有壞念頭
媽媽說 媽媽說 是最好理由 
還是最爛藉口

是否要漱一漱口 才能吻你的溫柔 
把貝多芬演奏 才能在你左右
我是否應該自首 為了她先進修 
等到她親自點頭 才開始預購
為什麼浪漫時候 你媽媽就擋住鏡頭 
好像是她 才是我 真的 女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現在不是時候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愛情的流浪狗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不準有壞念頭
媽媽說 媽媽說 
是最好理由 還是最爛藉口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現在不是時候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愛情的流浪狗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不能亂收留
媽媽說 媽媽說 
只能做朋友 媽媽說 
媽媽說 是最好理由


今天今天 是個好日子 一年一度的好日子 五月是母親月
大家有沒有幫自己的媽咪過個好節阿?? 我本來是要請我家歐巴桑
去吃鮮友火鍋 數人頭吃到飽的 可是他這兩天店裡都會很忙 等他回來
都不知道幾點了 SO沒辦法去吃 想了想 他說要我買可以在家吃的就好了
於是 我去買了 圖片上的薔薇派 好美喔 之前買給老公時過一次 就有想說
母親節買個一盒給我媽 今天去果然好多人在買呢 今天都賣套餐阿
我買了”幸福套餐” 好漂亮 看起來也很有過節的樣子 我媽沒吃過
所以 買回來給他 嚐鮮嚐鮮!! 等到她下班回來 才一起吃 上面還有
放”ㄇㄚ ㄇㄧ˙ 我愛你” 的小插牌 好可愛說 真貼心 :)
還有今天下班有買壽司去找老公的媽媽  我沒買花 老公說過 
買花是最浪費錢的事 因為會枯萎 而且什麼都不留下 我覺得很有道理
他說 寧願把錢拿去吃ㄧ頓好吃的 看一場電影 呵呵 於是情人節我們
是去了很秘密的地方跟看了電影 :") 阿姨本來要留我下來晚餐
阿嬤本來要我去樓上休息等老公回來晚點再載我回去的 但是今天是星期日耶
還是"母親節" 老公光忙都忙死了 我不可能讓他再麻煩了 所以我拒絕了
今天他要賣600多隻的烤鴨 回來還要理我 那不是太可憐了ˊˋ 
我今天索性晚上連電話都沒打過去吵他  看我多貼心阿 阿姨說我太客氣了
呵呵   沒關係辣  只要當媽媽的您 也快樂就好 :)

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 大HAPPY!!

下禮拜要大考了  希望我能給我媽漂亮的成績單當禮物-ˇ-

倒數 "星期一 二 三 四 五" 剩下五天 !!


加油加油  GO!GO!GO!

台長: 小米[i]大呆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公車 不是計程車 (!)
此分類上一篇:剩下十三天

薇*
上面那也太誇張,跑到這裡打廣告… = =

噢噢米血加油!!
妳想要考的高餐就是高雄餐旅學院吧?
據說那裏很漂亮呢˙ˇ˙
加油加油我等著以妳為榮:)
2008-05-12 22:16:14
版主回應
對阿 氣死我了 刪掉刪掉了辣
聽說是很漂亮阿 可是讀外地很貴
要是可以 我想讀台中就好 我也不想
不想跟你們這些寶貝們分隔那麼遠 我不要ˊˋ
2008-05-12 23:25:22
小屁股
米血米血
一定要加油喔!!!:)
到時候就可以一起去七逃囉嘿嘿
2008-05-12 22:57:46
版主回應
嗯嗯嗯!! 剩不到100個小時耶 感覺好刺激!!
等我考完吧 你們電話要24H開著
讓我方便約你們唷 >ˇ<
2008-05-12 23:2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