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9:18:55|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十大守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把我當做全世界的中心:
不在我的面前隨便稱讚別的女人,尤其是有關長相跟身材,那是多數女人的大忌,所以要學會按奈住自己的色心,讓我覺得我是最美麗的女人。
(哈哈~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在你心裡要認為我是最好的喔)(同樣的你在我心中也是最優的)

七‧對我們的未來有計畫夢想,並言行合一去實現:
一個被愛的女人需要對雙方的未來有把握,所以讓我知道你的計畫並與我溝通,共同去實現是一種承諾的表現。
(你的未來有我的位置,我的未來也有你的位置,才能一起努力對嗎?)

八‧對我大方一些,努力給我好的生活:
不是每個女人都夢想作少奶奶,但每個女人都希望,她的男人是有能力給她好的生活的,不管這男人的能力有多少,但不斷的努力是最重要的表現。
(我不想當貴婦,但希望我是你最寵愛的人)

九‧不要忽略相處上的小細節:
我的心思天生敏感,所以有許多事情,習慣用暗示的方式去表達,不要一付大男人的樣子,去忽略我的感受,要知道感情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而你的細心與用心,絕對會讓我感動。(我也很細心的關心你ㄉ一切)

十‧相處中要講道理但不要凡事都是依你的想法:
因為相處的哲學中,往往沒有什麼道理,所以去爭論誰對誰錯,沒有太大的意義。反而是學習馬主席的精神,「一切的錯都是我的錯,太太永遠不會錯」。雖從表面上看來男人好像輸了面子,但事實上你贏了裡子,你贏到我愛你一輩子的心。
(ㄧ輩子ㄟ~~~~很划算的~~~~乖~~~~要記得哄我喔^^這樣子就會更愛你了@_@)

台長: 洋溢著飛翔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愛)十大守則(一)

很愛很愛妳的男友
寶貝 , 這兩個字已經叫了一年多快兩年了而且
也叫得習慣了 .....妳知道嗎 ? 寶貝 ! 我一直很
清楚妳跟我在一起有極大的壓力如妳所說的 ..
妳得一切包含皮膚 睡眠等等沒改善反而更加
惡化 , 這一切得一切我都很清楚這一年多來發
生許許多多的事有快樂有淚水雖然到後來我們
常為小事為我的個性常吵架但其實妳想想....妳
我都是很在乎彼此得...我知道妳真得很愛我妳
所給予我的一切我都感受的到, 我承認我不是浪
漫得男生但妳對我的好與愛我會深深的把它烙印
在我得心深處.......真得真得好愛妳
2007-03-16 18:4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