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8:44:0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第一次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這一生...終於對段考有點興趣ㄌ..最主要ㄉ目的是前3名ㄉ獎學金..呵呵!!可是不太敢看到自己ㄉ成績..因為如果沒有達到我ㄉ要求..我會自卑.自閉.自殘...
第一次覺ㄉ段考題目簡單..c望可以考好...上ㄌ高中..大家都很忙ㄉ樣子...
告訴你們一件事..坐我前面那ㄍ死gay煩死人ㄌ..動不動就轉頭跟我借筆記.害我沒聽到好幾題.數學這次考差都是她害ㄉ.而且借筆記就算ㄌ.動不動就耍帥.不然就是裝可愛.噁心死ㄌ.而且每次纏我.例如午餐.因為全班只有我蒸便當.所以大家都很羨慕我.那ㄍ死T.一開始.她說:錦莉..可不可以給我吃一口你ㄉ滷肉飯....我第一次答應ㄌ..第2次:錦莉..我要吃你那ㄍ飯飯.. 我又答應ㄌ..第3次..她問都不問ㄉ自己拿ㄌ.而且不只一次中餐醬..死T!!欠揍..掛什麼耳環.裝什麼可愛呀?!看ㄌ就想罵..

台長: *~瓜~*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