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3:20: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啞巴公民鳳梨出ㄑ玩.首先..我們先到民族公園集合.然後一起等亞通.前往台茂...
ㄑㄌ之後..發現還是太早ㄌ.所以我們到處逛逛打發時間等待開門...
一進ㄑ..我們先去幫我爸媽還有我弟挑衣服.不是太貴..就是條件不符.所以我們到ㄌ中午決定先填飽肚子..啥也沒買..
吃完..我們跑ㄑ我夢寐已久ㄉ天堂...芭樂園..
芭樂園是一家很大很豪華ㄉ寵物生活館.裡面包含ㄌ游泳池.SPA.狗狗安親班.愛犬販售.狗狗美容...還有一些寵物精品...在那..我們逗留ㄌ一陣子之後.決定為桃園市區買我要幫家人買ㄉ東c...
到ㄌ市區..我們挑完ㄌ衣服.正要買最後一樣東c時...路過ㄌ一ㄍLBT..
那是...算命ㄉ那種...
我跟啞巴一過ㄑ..那ㄍ阿姨就說..同學!過來一下!!過來一下!!阿姨跟你說唷!!....
我們就過ㄑㄌ..她就說 你唷!~你ㄉ個性很強ㄝ.而且你ㄉ命是喜中帶憂喔!! 接著他又告訴啞巴..你唷!!你比較沒主見.所以聽他ㄉ比較多.但你明年ㄉ轉變會很大...
??
然後又解釋ㄌ一番.還問我們 有沒有給人家算過命
我就說 我媽就是一ㄍ算命師啊?!她是算面相手相姓名學ㄉ..
她又問說 那她說ㄉ跟我一不一樣
我就說 一模一樣 ...她ㄉ自信心就更強ㄌ..
又說 那她收費怎ㄇ收
我就說 她是純屬於隨緣ㄉ.要給多少隨便你.你不給也沒關C..
她就說 那阿姨幫你們算一下好不好??一次300就好ㄌ..
我 痾...不用ㄌ..我剛好沒剩多餘ㄉ錢..
她又說 200有ㄇ??200就好ㄌ
我 可是我身上ㄉ前要拿ㄑ買一些家裡ㄉ生活用品ㄝ..而且我真ㄉ沒剩錢..
她 100 100好ㄌ啦
我 沒關C 下次 下次好ㄌ啦!!~
我&巴 < ~~~~~~~~~~~~快~~~~~~~~~~~~~逃~~~~~~~~~~~~!!! >
晚上..啞巴住我家.明天本來想ㄑ晨泳ㄉ.可是那智障一定又會說不會游不敢去很奇怪...

台長: *~瓜~*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