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0:29:01|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同學會(((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打完工 回家沖了個澡又急忙出門.....

久違不見的同學 尼悶是否變高變瘦? 我期待著 ^^

當我到了大洪爐搭車時 迎面走來兩估男生 似乎眼熟

但近視沒戴眼鏡的我 不敢把手給舉起 (((怕認錯就丟臉了>"<

喝喝 是弟弟和培根 過了一會阿嬤也來了 =)

等到豆豆龍到時 已經從我眼晴開過快破手紙頭的數字的公車了!!

在華南銀行集合 數一數共有12估人(((1/3低人ˊˋ 真希望大家都能到

做上藍2 男生真是不夠體貼低 讓女生站著 自己做低卻那咪舒服 ((但這樣比較好聊天耶˙ˇ˙

我悶五估女生 聊了很多 學校生活.未來....無所不談 以前的感情變的更濃烈了 ˋ"ˊ

到了西門町 我悶先去看看原本要去吃的那間餐廳"便所 ((因為太晚確定人數所以沒辦法定位>"<
去看了看 假日的人蠻多人去吃的 所以我悶人數算多 所以就取消去吃
我悶先去逛逛 假如有位置他會通知我悶

中午悶熱的天氣 逛街真的是有點折磨人 有人也餓了 !!

大家想說去唱歌好了 裡面有東西可以吃 也可以高歌一曲XD

就在大家邊走邊逛時 發現前面有人在唱歌 原來是南拳媽媽
我悶就那那裡呆了一會 我悶也幫那些後援會低 ((我拿罐子 在那搖 喝喝

我悶先到好樂迪 但人太多了 我悶就到了錢櫃 我悶坐小黃到南京東路的錢櫃唱 我悶分三台坐 再車上司機就裝熟四的和我悶聊天 我做前座 做前做需要用安全帶 但....我竟然差不進去耶 那辜司機就自以為幽默低說:尼是女生當然"插"不進去壓 我回他:很冷耶 ((色老頭= = 景倩他悶說狠呀^^
誰叫他....最討厭那樣低人

我悶包了四小 唱完差不多7點多了 但禮拜一有些人需要上課 .上班 所以我悶就沒吃 打到回府 原本我要做701低 但我找不到站牌啦>"< 最後還是和大家做同一台 很謝謝我朋友 因為我住最遠 他怕我危險 所以他還特地在我回家 辛苦尼了>"<

很想回到那段天真的時間 沒有所謂的心機

雖然大家最後沒有辦法常常聚在一起

但感情似乎不變 我很想一直這樣下去......



台長: small ˙Q˙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一分鐘
此分類上一篇: hot  hot

冰火*
恩^^

我讚同!!

贊同尼ㄉ最後一段!!!



可是呀

能不坐小黃則不做小黃喔!!!

小黃很危險(還好有同學)

可是坐前坐就真ㄉ也很危險!!!

前坐不是能不坐則坐!!!

前坐是&quot千萬別坐&quot

下次若再有類似的情形

有坐小黃

&quot不可以坐前坐&quot唷!!!!!!!!!!!

[ 答應我:) 打勾勾 ]**好嗎?!˙ˇ˙
2007-07-23 22:1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