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2:25:44|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食研究院,教你如何爆肥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好,歡迎來到玫瑰電台之零食研究院
我是院長玫瑰花

說到玫瑰花最愛的零食嘛!當然少不了巧克力
這玩意兒可說是俺的命,凡舉蛋糕餅乾都要巧克力味!
前陣子就在瘋狂嗜食巧克力中度過
不過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這幾天院長到便利商店拿免錢的中X時報回家看,順便會在裡面溜達一下
照片上這鮮黃色的包裝和大大的日文字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玫瑰花當然也愛海苔這香噴噴的味
縱使25元有些小貴,還是狠下心讓自己瘦了荷包賠了身材
(眾:這是何苦?)
一開封就是陣陣海苔香撲鼻,映入眼簾的是沾滿海苔碎片的洋芋片,視覺效果馬上替這零食打上高分!
興奮的喀茲喀茲的吃起來,味道的確沒讓我失望
不過略鹹,吃完會口乾舌燥喔(笑)

今天的戰利品是卡樂比的豌豆酥,這款零食號稱"崇尚自然派"
當然是為了愛吃又怕負擔的人開發的
詳細情形院長我也沒去研究,好吃最重要!會不會肥那就其次了
(涼:八輩子都別想瘦了妳)
以前有朋友介紹過卡樂比的豌豆酥給我
豌豆味濃厚且鹹度適中,留下了好印象
終於,幾個月前讓我在便利商店中再度發現它的倩影!
卡樂比餅乾真是好物啊!(拍桌)
給人健康感覺的零食就是它了(某音:零食都健康不到哪去拉~)

說到這裡,院長這輩子應該是得不到林痣零小姐的身材了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又到了say goodbye的時候
來電請洽:控番薯!控番薯!
我是電台兼院長玫瑰花,我們下次見^^

背景音樂:玫瑰花悲歌

PIC:減肥中者禁

台長: 阿ryo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