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03:00:35|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 TIME (玫瑰花敗倒羅志祥褲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日)到唱片行當羅志祥簽名會的義工
我不是他的歌迷,但是因為愛湊熱鬧所以留下來幫忙
有藝人的地方就有玫瑰花= =+
豬兄到唱片行前先去吃了嘉義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不過從聽到羅志祥他們去噴水那邊吃飯後過了好久還是沒見到人
玫瑰花就冷冷的說:他一定有叫第二碗

話說豬先生的歌迷真是熱情如火,來勢洶洶擋也擋不住!
被我擋在後面的歌迷A對歌迷B說:「等等要尖叫喔!!」
我整個傻眼,我的耳膜呀~~(哀嚎)
主角出現更是一片混亂,現場幾乎失控
玫瑰花真的很容易被誘惑耶= = (豬:誰誘惑你拉?)
從豬兄一進來就定位我的視線就不曾離開
真是.....有夠xx(消音)的帥
大部分的歌迷都很守規矩
但有一些自稱"後援會"的女生簽名完賴著不走
賴著也就算了還開始手舞足蹈的唱起歌
我盡力了,轟不走
而且玫瑰花討厭濃妝女,再接近會窒息唷!
可能是化了妝臉皮厚度有增加(笑)

擋歌迷的空檔我也會溜到旁邊去偷瞄豬先生飽個眼福
口水差點沒淹沒唱片行
本人真的和電視不太一樣,可能是緊張的緣故話很少
(豬:簽名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跟你瞎= =")
不開口也有不開口的帥法,好MAN的豬喔(心花怒放)

最後我拿了唱片行的CD讓他簽
我不知道有握手這回事
羅氏豬隻的豬手都已經伸到我面前了我還不為所動
旁邊的宣傳人員還小聲說:握手握手= ="
沉醉在豬海的玫瑰花才清醒
真不想放手啊~~~>///<
接下來就是豬兄和工作人員合照的時間啦!
為了更接近這隻豬我破了不拍照的自我守則
(我很努力想嗅看看他身上到底有沒有雞肉飯的味道)
當然拍完照又是握手啦!!義工的福利真好(醉)
這次我真的超不想放掉(安納基:都跟你說了放手!)
喔~眾老兄,別想趁機打歌

羅志祥,我對你真的刮目相看
你讓我對台灣藝人燃起信心!!!
好佳在你演唱會已經過了,不然今年又會讓我多了場演唱會紀錄(笑)


台男藝已在本台消失好些光景,羅先生您真該感到光榮!
(豬:我...我要回去莎林娜那裡= =")

台長: 阿ryo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