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0:25:5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泥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巴桑我呢,最近一直活在等待中
等待著可愛的anego下載完畢
目前已經看完第六集,過半拉!yeah!!
篠原涼子和瑪莉(仁姐)的演技很棒
女主角和帥哥一起演戲讓人不討厭真是厲害阿!

每次看到飾演黑澤的瑪莉演內心戲就想哭
這麼楚楚可憐誰不想保護他?!((重點先把那顆木村頭給我換掉= =+))
溜英文時也帥爆拉~傑尼斯除了Jimmy先生外還沒見過英文這麼標準的!
大姐也真是頑固阿,心裡明明喜歡年紀小的黑澤卻又不願意和小弟弟戀愛
(這時代姐弟戀哪是不倫阿!!)
可以不用在意小鄭和莉莉的案例嘛!! 那已經是阿嬤和孫子的境界了
另外友阪精湛的演技不得不佩服她!其實覺得自己的個性和他頗像的(笑)
其他配角也是厲害角色,有時候看完一齣會再倒回去觀察配角
大家都很棒哩^^

這幾天阿平在我的催眠下也生了KAT-TUN病
甚至比我還瘋,這傢伙荷包已經瘦了不少拉(苦笑)
ageha海報因為在大雨的摧殘下好死不死破在涼平那邊!!
讓我難過了一下...(眾:這是警告!= =")

因為天氣不穩定,不小心又感冒了
真糟糕阿...老是沒在注意自己的身體
各位也保重拉!! 我繼續咳去= =||


pic:清純甜美沉魚落雁隊長是也(瞧他表情多"慈祥"呀!)
(涼:又來了= =||)

(((仁姐:說到anego不就該貼我嘛?!怎麼老是圖不對文阿!!)))

台長: 阿ryo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