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5:13: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箱開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真熱阿!豬快死了
大家都很愛說"高雄天氣熱,人也熱情!"
瞎話= ="

阿ryo住在光華夜市附近~應該說是非常近(笑)
攤販不多 賣壽司的沒通化夜市那間好吃
不過挺愛他的蒟蒻關東煮

今天三個女人吃完午餐舉行了冰箱開封儀式

林阿姨:起立!! 冰箱準備要開封哩!

雄女妹妹&阿ryo: 哦哦哦!!!!~~~(狂拍手)

昨天冰箱從遙遠的布袋運來
中午正式啟用啦!!林阿姨等不及切了大鳳梨和煮鍋紅豆湯冰進去>//<
電視機不曉得要民國幾年才能看見涼平在螢幕裡對我招手

最近很苦惱的就是伯母很愛進來我房間
雖然這是他們的房子,但是他們主動叫我過來住的
現在又開始管起我的起居 房間的擺設 我吃啥也管
竟然不準我在房裡吃飯! 為什麼不可以!?
我除了拉屎洗澡是不會離開房間半步的
或是林阿姨難得煮個飯我會出去吃
吃完又不是沒收 這樣就說我習慣不好
莫名其妙 要再這麼管下去 老娘不住了
可不是我求你們搬來高雄
是你們叫我搬來!! 搞清楚!
竟然叫我考慮其他目標 我屁!
管我人生目標是什麼 連我人生目標都管
實在夠了 我媽都沒那樣管我!
蘇菲是採民主管理 非放任
親戚把她說得很難聽 對!我家庭教育不好
但不干我媽的事!! 我覺得我媽很好 用不著別人評論她
是我自己不想被管 這樣她錯了?!
也不要逼我把夢想之類的事情告訴你!
這不關你的事 我討厭講! 講了又被否定 煩死了

對!我很叛逆 我很笨沒唸書 我是成天想要去日本想瘋的傻蛋!
那又怎樣?! 我是我! 沒犯法沒殺人放火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拜託給我一點空間 想要獨處的時候不要隨便進來
再這樣會發瘋 我討厭人家進來房間!!!!!



不要侵犯我的隱私
誰能幫幫我...



pic:我知道你可以在心靈上救我= ="



台長: 阿ryo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