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1:49: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忘了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完全忘記明天要考試這東西了....

跑去華納 看電影= _=....是朋友送的不用錢的電影票@ˇ@


本來要王牌天神2的一定很好笑= _=但是很不巧的 ..

我們到了它剛好開始.....

所以還是看別的...看了啥密豪門保母之類的...

掯~~怎麼不看 尖峰時刻3哩一定會比較好看ˊˇˋ...總之很無聊..

哈哈~~連....提議要看得那一位XX也說快睡著了...

整個就很白癡....
他們很甜蜜吼ˋˇˊ..正在熱戀期得情侶哈哈...

男的我同事叫祥哥大我10歲= =不過還滿白癡的!平時啦...

女的他女友叫小鳳....

最近祥哥有想結婚的念頭了...說不定!

我快要喝喜酒了一 一...哈~







警察臨檢嗎@@??...

哈哈~~後來 跑去唱歌~~

唱到”斷點”的時候我熊熊想起一位女性朋友...

哈哈~~打給她..很白癡的...對手機唱...

後來..就被他罵了ˊˇˋ....

我還連續在包廂裡面撞到同一個櫃子2次...都是很直接命中頭的那種..超痛

ˋˊ沒事櫃子做那麼低槓嗎?害我想白癡一樣撞了2次...還好櫃子沒壞不然要賠錢....白爛ˊˇˋ

唱完後我妹還不讓我回家ˊˋ...我就先載XX回家去了..又回去載我妹...

他叫我陪她去吃東西...又跑去吃刷刷鍋...

吃的很飽..才回家= =這樣我怎麼睡覺阿..

哈哈~~今天過了很智障的一天.......唱了一些想對某些人唱的歌...

累了~~.秋天來了~!我最喜歡的天氣一ˇ一

不過換季了~呼吸不過來啦一ˇ一照顧好身體阿..沒錯在說妳^^.....”隱”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氣象報導 ,, |
此分類下一篇:秋秋秋秋秋~~~
此分類上一篇: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