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1:05:07| 人氣2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魚】點點名 - 羊寶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最後再點十幾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4目標:一百萬人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還沒有~(智久算嗎~^ ///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睡覺先~

*最讓你感動的歌?
 A:好聽的都喜歡~能觸動我心靈的~(我超容易感動的~哈!)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對我好的人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boy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先嚇一跳~然後捂著嘴憋住想尖叫~....= ˇ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對我好的人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可愛的羊羊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XXX OOO~....說完了...= =///

*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灣人~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生吧~!?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耶~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呢!?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見仁見智嚕~^ˇ^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好呀~^ˇ^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先問他們為什麼~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對我好的人 
事:對我好的事 
物:對我好的物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呀~還蠻好玩的~^ˇ^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傻眼先~.....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看能不能偷渡到日本~~~XD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看題目嚕~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還蠻多的耶~.....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還沒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對我好的人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見仁見智嚕~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咬他!!!!!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有個的好~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還好~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先~XD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當然是給對的人呀.....(天呀...題目尺度還真~...=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

*喜歡的動物?
 A:鼠鼠~兔兔~狗狗~....很多很多~^ˇ^

*你快樂嗎?
 A:目前還OK嚕~

*最喜歡的歌手?
 A:好聽~不分歌手~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嗯~.....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你呢!?

*你會很念舊嗎?
 A:嗯~.....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看小說、聽音樂、玩鼠鼠.....

*最喜歡的運動?
 A:看電視~~XD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當然是難過呀!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不要有不良嗜好!!!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有些題目還真勁爆.....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嗯嗯~....還有一半要寫~XD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先看是為了什麼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當然是給喜歡的人呀!(上面還有一題是被不喜歡的人強吻會怎樣...= =///)

*2007年最快樂的事?
 A: 笑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看天空

*你的三個怪癖?
 A:
1。沒
2。注
3。意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不知道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你一定是政治熱狂者~.....

*你最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梅子綠、玉米、米血、麻婆豆腐.....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上面有一題問過了

*你喜歡逛街嗎?
 A:還可以~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關於智久~^ˇ^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蚊子怎麼會是墜機!?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當然是問她為什麼嚕~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默默喜歡他~.....(我一定不敢告白.....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還沒有~怎麼會知道

*最想做的事?
 A:去日本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看你嚕~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嗯~在想想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投胎的時候~.....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太開心~太難過~太感動~......很多很多~

*你的三圍多少?
 A:自己也不清楚~

*你愛我嗎?
 A:你哪位???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你哪位???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哈哈!一定很「遼闊」齁~XD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現在想睡覺!!!

*你現在在哪?
 A:電腦前...

*最想跟誰過聖誕?
 A:對我好的人

*能不能早點睡?
 A:那也要先寫完點名阿!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不餓

*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

*為什麼...今天這麼....?
 A:這麼???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你就是齁!

*我們可以結束嗎?
 A:結束什麼?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不要太噁心(會爛爛的那種!)

*加辣嗎?
 A:不

*要怎麼當瘦子?
 A:不要吃太油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你哪位???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睡覺先~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都難過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還好

*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你哪位???

*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 還沒有

*你覺得我堅強嗎!?
A: 加油~

*如果自由與愛情,互相矛盾,你會選擇哪個?
A: 好難選擇喔

*玩這個的意義在哪?
A:見仁見智嚕

*你喝伏特加會醉嗎?
A:沒喝過

*愛情到底是什麼 ?
A: feel

*你填完問卷是幾點?

A:12:05

*我的報台很棒吧?

A:很棒

我點名。。。點點點。。。
大小姐 羊寶 章魚燒 培培 瘋魚 小魚 鬼妹 雪花糕 ㄍㄨㄚ 甜ㄆ辣 小魚乾 宝宝 叛 笨魚 各位~^口^  

台長: ♀ Yogurt 魚 ο° ☆
人氣(2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魚ღ |
此分類下一篇:【點魚】點點問卷 - 培培點
此分類上一篇:【點魚】特徵問卷- 笨魚點

♡培培..ܤ
填完惹~
2007-05-06 20:33:11
--笨魚* `
我來領摟

對了我換報台你知道吧!?
就是這個=ˇ=
2007-05-07 19:04:15
* 大小姐 :))
來領了,

沒有遲到吧,

我的那一份,

有留著吧,

((喘氣。
2007-05-17 18: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