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3:52:09|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為不見的 [ 7 ] 同學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


沒和久未見面的老同學聚聚了...

終於等到今天了...

一早还沒 1 0 : 3 0 我就到全家等了..


等著等著想說怎麼沒人...

正要走到車站時...

看道 [ 巨砲 ] 非常開心

因为終於有人出現了...


之後大家漸漸出現...


走去等車... 接著等鯨魚之後就上車囉...


整個公車都我悶包了...

還有人喊說 : 安靜點...

白痴欸 = = 同學

車上有人會管你噢 !?

之候到了 [ 欢樂 ] 牛排館

點了餐 ; 開始閒聊


我才知原來那女人的手機肆... = =’’’


讀 [ 強恕 ] 的某人辦的... p.s阿搞提供


笑話 : )

套一句草莓的話 ; 做自己好自在... [ 他可能也覺得做她自己非常自在吧 ]

之後吃完有想哼歌的 fu...


去了好樂迪被 掃了一下 ..

整個 ; 美送喇 @ 3@

欧低 [ 黑豬 ] :提議要去真理大學附近 1 小 50 元 + 清潔費


1 人總共出了 1 1 0 元 [ 2 小 ]...


很爽...一開始都不 [ ㄏㄞ ] ...


漸漸的就有fu了...

後來我偷溜去男生

很重的煙味

但比較 ... ㄏㄞ

我在那玩牌 lucky說 :輸的脫一件 [ 屁喇 ]

那我不就吃虧 = 3 =


誰理伱阿...


之後肆輸的打一下

[ 痛欸 ] 那隻狗的力氣非凡...


之後唱完歌..看倒我哥哥 [ 性感 ]

為情所殤... 猛喝酒

真肆的... 唉 = =


想開點嘛...


有事在問我捌...


加油走出情殤


改天在出來玩要看到你好囉?!





















台長: [ 糖 ] の滋味.♥▩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固肆’゜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個悲慘的故是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