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6:56: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我上次發表東東時也不過才短短幾天
但一切卻都變ㄉ不一樣ㄌ…
不真實到像是一場夢,
因為一切真ㄉ是太不真實ㄌ~
<1>
不久前我還信心十足ㄉ說,
絕不會被28歲ㄉ他(傑)給挑戰成功!
但是…
轉眼---我竟然已經和他交往ㄌ…
天哪~~~
最最重要ㄉ是,
我竟然是在他毫無提起追求、交往一事ㄉ情況下,
自己開口答應ㄉ…
<這˙˙˙太不符合我ㄉ個性ㄌ>
最重要ㄉ是…
我連自己為什麼會答應他都不知道~
不過這都不重要ㄌ…
因為我&傑相處ㄉ挺不錯ㄉ,
所以~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
我怕我會像朋友所說ㄉ
喜歡上他ㄝ~~~
因為我還是有點小在意我們之間ㄉ年齡差距ㄉ說…
不過我在意ㄉ不是一般人所在意ㄉ年齡代溝,
而是傑已經28歲ㄌ,
朋友說
他哪來那麼多時間跟你認真交往…
他已經是適婚年齡ㄌ耶~
就算他不急、他父母也會急,
萬一他又是ㄍ孝子,
你就只有眼睜睜ㄉ看著他和其他女生步入教堂ㄌ
ㄣ…
我想這也是我怕自己會喜歡上傑ㄉ原因ㄌ吧!
<2>
不曉得是該喜還是該憂ㄉ說,
我…竟然當選社團幹部了!
Oh,my god!
這應該是很值得開心ㄉ,
只是…
降一來我就不能轉社ㄌ說…
小可惜~~~
因為在得知自己成為幹部ㄉ前一刻,
我正在和大家討論轉社ㄉ事呢~
呵~
事情來ㄉ太突然ㄌ,
突然到我遲遲無法反應回來ㄉ說~
<3>
。。。
其他ㄉ改天再說ㄌ!
ㄏㄏㄏ
拜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