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3:24:43|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悠哉的大晴天...

陽光很溫暖,就像妳的微笑般的溫柔而不做作....

一大早...   就玩電腦玩到中午...

下午,很無聊一個人跑去自在宣喝茶....

後來想說去找麻雀,就跑去遊戲盒子找她...

在那裡跟她聊天,還互相ㄍㄚˋ 歌ㄟ=ˇ=  真好玩!!

下午可魯打給我說要去武勝逛夜市,就二話不說騎著腳踏車過去=ˇ=

到阿罵家的時候大家都認不出我來= =

他們說頭髮太長看不出來XD

後來就逛逛逛~   可魯跟她朋友很瞎= =

射水球明明才7科跟老闆歐了12科的玩具= =

扯到爆!!   完乒乓球幹隔壁的球來用= =

還把球撿回來重丟,還給人家用放的= =

老最後問說,『你們什麼學校的阿?』

我就搶著回答說「她是家齊的啦,只是比較好動而已」

後來跟老闆裝熟了起來= =   最後老闆又說『你們家齊的都好好動喔!!』

他朋友較大聲說『我不是家齊的啦!!  我是南英的!!』

我聽到這就跑走了= =   後來看到老闆跟她朋友在喇賽只我這裡= =

我就裝死XD   哈!  超爆笑了!!

她們還拿贈品在那裡玩= =(娃娃骰子+愛心小手)

完18辣!!   在路中央,超丟臉的=ˇ=

後來就回家了,到阿罵家遇到老爸...

跟她喇賽有的沒的= =  老爸說我看起來像猩猩= =

真是!@#!@#!@   後來就這樣騎回家囉!!

我現在才發現我家到那裡要半個小時以上~

累死人了~~~    瓊~~~

今天也很精采唷!!   我愛麻雀我愛可魯....

但是....





























我 最 愛 的 還 是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唷 ! !

台長: 小默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 人類
你儘管去愛好了

算了ˇ都算了

什麼最愛還是我

我都不想聽了

哀~

算了吧你

ㄘㄟˋ心了

妳一個人慢慢精采吧!!
2008-05-18 16:1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