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31:05|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有點陰陰又有大太陽的日子!!

一早,老媽從日本回來囉!!!

她說有幫我買抓頭毛的...

結果....    在日本買的GATSBY....

整個無言到,想說用用看台灣的跟日本有什麼差好了=ˇ=

到了學校已經是快打鐘的時候了...

升旗....   沒有很熱...   

教官在那裡說什麼有的沒的,校長也是=ˇ=   吵死人囉!!!

數學課的時候大家都在發呆,沒什麼人在理老師XD

體育課...   我們這群依舊在同樣的位子在聊同樣的話題...

在背後說壞話真的不好啦ˊˋ

後來就!@#$%&~    到了中午!!

大家都在吃飯,只有我在聽MP3+看小說...

就這樣下午到了....

數學課的時候都在跟飄喇賽= =

飄說什麼問我我家離FOCUS遠不遠我跟她說還好....

結果她是要我去幫他買東西=ˇ=

無言ㄟ!!!   我當然沒有答應壓!!

我就這樣喇賽喇到下課囉!!

放學集合的時候....    幹....    想到就度爛!!

媽的哲哲有夠白目,把藥粉+水喇在一起裝在塑膠袋裡...

然後在那裡玩,玩一玩就往我這裡噴,外套都濕掉了,還有藥味...

幹!!   有夠度爛,當時馬上變臉....

就這樣滿身的藥味去被留第八節=ˇ=

就這樣回到家了....

突然有掛號耶!!    原來....

是我的證照來囉!!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感謝瓊陪我!!

我愛妳唷!!!

要回應唷!!!

台長: 小默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人類
這樣也要我回應啊
真是的ˇ
難道你跟新化某某一樣啊
喜歡看我打字啊
2008-05-12 21:0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