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1:28:05| 人氣3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上天ㄉ安排吧~!也或許是我ㄉ命吧~!
我愛她   他卻愛她~!我又能如何~!?
算ㄌ吧!也許。。
也許是老天再折磨我吧~!
她ㄆ能接受我就算ㄌ但她卻一再ㄉ好像給我機會是ㄉ~!SO......
那又如合ㄋ?我又能如何ㄋ?算ㄌ~!
風城阿弟 說ㄉ對~!該放手就該放。。我又何苦折磨她 我又折磨自己勒?
能再一起早就在一起我又是何苦活受罪~!
但是說真ㄉ啦~!能放手我老早就放ㄌ!我何必活受罪~!
我想我是瘋ㄌ吧~!嗯   部用懷疑!!真ㄉ是吼~
SO.......
用時間囉~!用時間幹麻~!
。。。。當然是化但一切ㄉㄧ切囉~!   


 我愛妳
 一生一世 ; 妳 卻 傷 我  一  生 一
 世 ; 
        是否我
           什  麼
                  都
                              不是~!    

台長: ~*傷痕累累*~
人氣(3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日番谷-勝
是我 公道伯拉~
給妳流言 哈哈
我覺得一段情 一定要搞清楚兩人的定位..
妳這是算..三角戀!? (XD因該是吧 不是不要打我喔> <)
這種就比單戀還辛苦..
因為 她的心不會完全放在妳身上..
而妳卻把心 全放在她身上..我只能說..妳人真的很好..太有耐心了.. 8年..妳知道8年能做什麼嗎.. 8年之內她還是依舊無法為妳感動..妳還能繼續為她付出 恩..我也許不該說對方是非.. 但有時候該為自己想想 這樣做真的對了嗎?這樣做值得嗎?

以上是個人淺見..畢竟經驗不多拉哈哈..改天我在來看看^^
2008-02-14 01:15:12
日番谷-勝
在插個幾句XD

恩..就從剛剛結尾開始補充吧..
有時..身旁的人的意見也要加入腦子裡思考
想想..為什麼他們會給這些建議..?
旁觀者清 人家說 愛情是盲目的..
2008-02-14 01:29:47
□ 藍雨韹 ■
在現階段

同性之間的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

如果生來是一個T

那麼在感情上注定是一輩子孤獨

這就是你的宿命

你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作為一個T

有兩句話注定是你要聽到的

第一句是開始的時候

P會對T說

&quot我是排斥男人的&quot

第二句是

結束的時候同樣的P會對T說

&quot我還是需要跟一個男人一起生活的&quot

T的使命就是跟自己的P在一起時

盡可能的對她好

然後等待著某天P不需要你的時候默默離開

T要明白

正是因為沒有結果

所以在一起時更要加倍珍惜

作為一個T

就是要堅持3點

付出多一點

承受多一點

被傷的深一點

同性間的愛可以這樣形容

分手是必然的

幸福是短暫的

結果是慘淡的

對方早就知道會有這個結果

我們要學會淡然接受

跟她在一起時

把能給她的都給她

這樣到最後的結果來臨時

就不會有太大的後悔

再付出全部的同時

記得為自己多留一點點

因為一開始就注定了

最後倒在血泊中的那個肯定是T

這個時候是沒人能幫助你的

除了你自己

為自己保留一點點

讓自己還能從新在血泊中爬起來

同性之間的愛情模式應該是這樣的

相遇→相處→分手

這個相處的過程是T默默等待P的宣判

&quot你該離開了&quot

分手之後不要死纏爛打

不要在她面前哭哭啼啼

更不要做一些衝動的事情

因為如果她愛妳

她會不好受

不能只給她不好受

對吧?

如果她不愛你

那麼妳所做的一切

只會成為她炫燿的資本

給自己留點尊嚴

不要成為被別人利用的工具

當她對妳說要長久

要一輩子之類的話

真誠謝謝她

但不要太過於相信

因為她做不到

根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分手之後

不要拿她以前的承諾來對待

不管當時是心血來潮

還是真的這樣想過

都會是過去式了

妳現在要面對的也只是分手

不要給她為難

如果實在想哭

記得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好好大哭一場

不要被任何人看見

T哭吧

那並不是罪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事情

叫做奇蹟

奇蹟發生的機率是0.001%

而我們大多數人是那99.9999%

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妳還有很多事可以去做

好好對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管未來是如何

最後還是告訴她

祝妳幸福

我很幸福

因為我愛過

因為我也被愛過...
2008-02-15 06:4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