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5:42: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愛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美麗的P寶貝在大學裡學的是會計,但她其實對畫畫很有天份,對舞台也很有興趣,然後還很會彈鋼琴和作曲。這樣一個有藝術氣息的女友,從我們一開始談戀愛起,就經常送東東給我。大多是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兒。重點是她那份心讓我很感動。

像還是朋友時,我就曾向她問過哪裡能買到一種都是小鋼珠的細鍊子,就是那種會附在衣服的牌子上啦,或是那種附在廚房用具的牌子上的。明明應該是很好找的,但我就是找不到嘛!那我又不可能每天去買很貴的廚房用具(雖然還沒有自己的廚房,不過我超愛那些用具的,可是那種不死不壞的東西既然要買就要買好的,要不然不好用會很痛苦呦~)。沒想到和P提了一次後,她竟然去找到光是賣的那個鍊子的地方,而且還買了來送給我,還附了一封信說,真是讓我留下不小的印象~

然後剛在一起的時候,她就超級興奮地給了我一個好可愛的小吊飾。那是一個有翅膀帶皇冠的小人兒,手擺在身後,好整以暇地站在一隻有薄薄翅膀的藍色奇怪動物上,有點像是一隻大蟋蜴…這整個飾物用一條帶有珠珠的長線吊著。那小人兒看起來又有點像是天使,頭上還有一個光圈,但我每次眼一晃過它,就覺得像是那種放在中國盆景裡的裝飾。有沒有,就像是一個仙人站在烏龜或坐在鶴上面那樣…。

我是那種房間完全沒有小東西,也不貼偶像海報的奇怪動物,原因是怕騰灰。所以剛收到的時候有一點擔心它很容易髒,加上我是完全不可能去買這種東東的人,放起來有點奇怪。但那是P送的,意義不一樣,所以它就被吊在我床頭上的水彩畫旁囉!

然後有次去朋友擺的地攤上,P又看到一對手機的吊飾。那是一對閃亮亮的金屬做的小人兒。一個穿褲褲,一個綁著兩個小辮子穿著裙裙。我和P都很喜歡。後來她買了下來。但當著眾多朋友的面不好拿給我,還是後來又附著信私下交給我的。可愛的是她把穿裙子的小人兒給了我,她說這樣我們看到小人兒就是看到對方。那個銀色的小東西被我掛在電腦螢幕上,隨時都能看得到。

就這樣,我本來空空的房間裡一下子住進了兩個小人兒。前幾星期,P又買了個美美的銀戒指給我。(不要想歪,我們倆都還未婚!)。呦,還有差點忘了她在我們一個月紀念日時送給我的,美美的玻璃杯…我對雞尾酒不是很有概念,但那好像是某種酒的酒杯~然後還有最近我像她要的一副畫,她素描了我和她的模樣…

總之我的禮物單還在持續增加中。報告完畢。

台長: P/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