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16:05: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星星座在雙子座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星星座在雙子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金星在雙子座並不是它最好的位置,因為金星是一顆屬於特別富激情,且穩健踏實的星星,但是雙子座卻代表著「輕快」,且富於理智。

  有這種金星位置的人,很少喜歡被觸摸或者愛撫,且在某些情況下,他們要表達他們的愛情專一奉獻時,其方式是屬於「精神」方面的,而不是傾向於肉體方面。

  你對於愛的興趣很容易被引起,但繫住你注意力的時間往往是短暫的,你不希望真正的被任何依戀所束縛,你可能喜歡一位能抓住你想像力的對象。

  基本上你對於戀愛很富於機智,然而當你瞭解了真愛以後,你很少有機會去體認它。

假如金星的位置不利,你的感情可能膚淺而不能有深刻的體會,假如金星擁有良好的相位,你對於愛情能夠成為一位忠實者,且富於理想色彩。

-HOA星座小屋-

今晚偶然在星座小屋中看到這篇文章, 講述關於金星的點滴. 多多少少對於現今這些充斥於市面上流行的占卜好奇.

如果你問我說這樣的形容的是你嗎?
我只能笑笑, 道: "難道很多外面的人說我的樣子,好像他們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真是奇怪,聽久了我也得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子。" :D

參考看看吧,..
如果你的金星也是在雙子的話!





台長: 想像空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