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3:09: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因,咖啡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點不能成眠,在床上翻覆了許久,東摸摸、西摸摸的,發現左腳小腿上多了一塊淤青,倏地想起下午趕時間時在樓梯上跌倒。仔細摸摸小腿骨,發現它不是一塊平滑的骨頭,是從小到大跌跌撞撞的傑作嗎?!亦或是這是它的原貌?!「有機會記得查查」,自己在心理暗自說道。

還是睡不著,是因為剛剛在計畫Kobe自助行太興奮了嗎?!臉上不禁浮起微笑。對阿!神戶!充滿西式點新的天堂!美麗的神戶夜景!還可一探百年姬路城,順道在去京都走走!多棒的行程阿!「記得明天去公司問問樓下票務同事有關行程的事情」暗自叮嚀自己。

受不了了!轉身起床把電腦打開,繼續為自己的行程找更多的資訊。恩,Kansai Window 裡有不錯的行程規劃,可以參考參考。JP West 有很划算的套票,可以通行大阪、神戶、京都、姬路,哇!可以來個關西走透透了!恩恩,好像有點睡意了!完蛋了!明天大概又要請同事幫我買Double shots latte了。

還是不能成眠!「到底是為什麼?!」在心理暗咒著,一邊在腦中快速檢視今天的畫面。

噹!我今天喝了咖啡!so what ?咖啡是每天都要喝的阿!

噹!噹!畫面停留在我今天煮咖啡的畫面:

早上十點剛過,清醒後的第一件事,磨豆子。不知為什麼今天反常的把一整包豆子一起磨完了(不然通常是煮多少磨多少),咖啡煮好了,我的pancake卻還沒熟,等待的同時先喝了半杯;早餐完畢後在上樓看MAIL前又給自己弄了一杯,一個人就喝半壺掉了。下午一點,今天家裡有個大聚會,老媽要我先煮好一壺咖啡讓大家可以配飯後甜點。下午兩點,儘管大家都是小杯小杯的喝,10人份的咖啡壺還是見底了。老爸想喝咖啡解酒清醒一下,咖啡壺再度填上新鮮的粉末,在爐子上噗嚕噗嚕的冒出充滿香氣的液體鴉片,打開蓋子欣賞著噴嘴不斷湧出的赭色泡沫,「也給自己來一杯吧!」我對自己說。

找到兇手了!狂灌咖啡讓我在深夜坐在電腦前打著不能成眠的文章。狂灌咖啡也將是我明天一天的開始。

台長: Blu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