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7:57: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Ye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經過了漫長的煎熬,我終於可以暫時擺脫AT了!
考試前一天晚上,緊張的睡不著,腦中一直浮現著許多villa的圖片,Amanpulo…Amanwana….Aman….Aman….逼得我不得不跳出來大喊:「你們都不要吵!!通通讓開,我要專心想Amanpulo」-哈哈!這真是太好笑了!我居然在考試前一天不停的想著度假度假,我真的瘋了!
隔天早上,帶著疲憊的雙眼跟不清醒的神志去考試,早上場果然人較少,而且只有我考AT!前面兩篇AWA就再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之中度過了,神志極度萎靡,後來開始考計量,哀!計量一點都沒進步!!套句同學說的:「到底是不是中國人阿!!」居然還寫到最後一分鐘(可恥)接著是重頭戲VERBAL,恩…修辭做的過癮,至於邏輯跟閱讀….嗯….嗯…不過我居然只差一兩題就完耶!忍不住佩服起自己來了!考完後又問了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用許多的NEXT鍵打發了,接著就問要report 還是cancel,還不遲疑的點了report,噹啷~成績出來了,我也笑了^________^,雖然說真隔的,成績也不過還OK但依照我這種打混的念書法,我已經滿足了。出考場很興奮的打電話給媽媽,媽居然說:「考完了喔!那晚上去運動吧!」----自己在心理滴咕「我才要準備去吃紗舞縭耶」
四個小時的腦力果汁機(不停的把你榨乾),再加上一夜未眠,我理應超累了!但考完試的興奮感讓我停不下來的在台北亂走,紗舞縭吃海膽鮭魚卵蓋飯,走到101逛Jasons還有Pageone—pageone真的很棒!比我在新加坡看到的大10倍!回去時洗完早邊弄東西邊喝剛買的小瓶白酒,沒想到才喝一半,就被我打翻了!那時候我已經神智不清了,沒醉!只是太累!就倒在床上睡著了!(晚上8點)

Issue題目:It is very difficult to achieve professional success without sacrificing other personal aspects (discuss to what extend do you agree…)亂打一通

台長: Blu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