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2:51: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做到了......很愛很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re's two photo stickers i've taken recently...
one's got the guy i like in it... (he likes me as well ^_^) and the other one was taken with my best friend


這是一封她要給她朋友的EMAIL
卻不知道他為什麼也傳給我的信
這是與她分手前所發現的東西
當時看到的時候
腦子一片空白....
呼吸急促....
一直告訴我自己
我不能哭....我真的不能哭....
應該要開心的
因為在她身邊
有一個人可以代替我照顧妳.....

在3月27號那一天
在她上線之前
在她跟我說分手之前
我有問她的朋友 我是不是該放手
當她的朋友把這句話轉告給她的時候
她問我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想....
我想 這封信就是我給她的答案....

很愛很愛妳
真的很愛很愛妳
就因為真的很愛很愛妳
所以 我想要妳開心
所以 想要有一個人再妳身邊照顧妳
所以 我也不想妳在因為想我而落淚了

我想她也發現了吧
在分手之前寫給她的信
我叫了我自己的名字
而不是她常叫我的暱稱
在分手之前
也很少收到我給她的信
就像以前很甜蜜的信
當她說
她覺得我不在乎她了
我有沒有她 都可以過的很好

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
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知道快失去她了
所以會難過
但是一但分手之後
有一個人可以再她身邊照顧她
所以我覺得放心多了
我想我演的不錯吧.....
讓她相信了
所以讓她可以離開我了
但是我卻不敢選擇
由我主動說分手
因為 我知道那會很傷她的心
所以我決定了
讓她先說....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承受這一切的
分手之後 在她的要求之下
我們還是繼續聯絡
因為 她說她還是關心我的
我也應她的要求 跟她聯絡
但是我發現
我不好的情緒還是會影響她
我跟她妳朋友說的話...
很多不想讓她聽到的話....
還是會被她知道
我也知道我沒辦法放得下妳....

我朋友說我好傻
怎麼都不想想自己呢....
怎麼把屬於自己的幸福
成全給別人呢....
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
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一點
為什麼要一直替別人著想
為一個不替我堅持下去的人著想

ㄏㄏ....
我也不知道ㄟ....
就是會為她想的很多很多
真的 只要她好
我就別無所求了

還記得我跟妳說過我心中的秘密吧
這就是我藏在心中的秘密.....
雖然妳永遠不可能知道
我曾經 經歷過這些煎熬....
但是....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因為妳家裡的關係
讓妳為我少了份堅持的理由
所以 我要怎麼怪妳呢...


今天是下雨天....
我是紅豆
單身的紅豆

台長: 紅豆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