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34: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感到飄零,衪緊靠我,
告訴我知 衪多愛我,
曾於遠方某一角 無聲降生這世上,
深想尋著我

當我感到憂愁,衪安慰我,
告訴我知 衪多愛我,
微聲告訴跟我傾訴, 人生裡悲痛缺乏,
衪都承受過

當我感到驚惶,衪看顧我,
告訴我知,衪多愛我,
無需掛心與苦惱, 明天有衪領我路,
恩典全屬我

曾聽我心裡萬千傷心故事,
是衪使心中淚兒乾,
人生裡經過萬舌歡欣片段,
是衪竟天天伴隨我

*這首歌是在一個安息禮拜中獻唱的,
我想,日後在我安息禮拜也可以有這首歌,因為一定很能表達我的感受^^

台長: 喵~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