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17:36:20| 人氣209| 回應2 | 下一篇

我們多久沒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亞軒《我們多久沒牽手》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穎見

我想要 和你聊 我的煩亂
你手上 遙控器 轉個沒完
該怪我自尊 太氾濫
或你的太自我 讓談心 變困難

你以前 很愛    我的陪伴
但現在 卻更愛 你的方向盤
還記得我們 曾浪漫 兩個人開車環島
每天幸福用不完

我們多久沒牽手 不小心就像朋友
一起躺著 也各自有夢
不爭吵 不溫柔 不分手 卻不快樂
我們多久沒牽手 兩個心都變得被動
放棄努力 再做什麼
就怕會更難過 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昨天突然看到這首歌在電腦裡,於是載到MP3塞到耳朵裡面聽

從沒聽過這首歌,只是一直被放在電腦裡

歌詞,好像~我們現在的情況啊!!

不爭吵 不溫柔 不分手 卻不快樂

前陣子,我突然獨自在愛裡迷惘,該前進還是退出,沒有辦法拿捏

有人說我很傳統,就算嘴裡喊著沒有戀愛的感覺,也沒辦法說離開就離開

甚至還分析我外面玩累了,仍是會回到「元配」身邊

誰在外面玩啊!!!

 

一直以來,因為距離,醫院的不同,生活圈的不同,漸漸有點無法溝通

對於金錢的觀念也無法平衡下

有好多狀況真的都是引爆點~

你說你很忙,忙到沒空打電話回家

你認為我很忙,忙到跟你講電話會發脾氣

是誰說要重新開始?卻又放任著現在的爛氣氛

然後我迷惘了,我不知道我愛或不愛

在台北跨年,卻沒有接近你,反而還不斷的對你不耐煩

看著你的背影,知道你在生我的氣,在無奈著被我莫名的生氣

我還愛你嗎?!你還愛我嗎?!

睡前的電話還講嗎?睡前的簡訊還傳嗎?

 

有人提議,我可以去找回當初在一起的感覺,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選擇你

所以,我想起1月8日,是我們第一次接吻,算至今年已經11週年了!!

傳訊給你,你一點反應都沒有........你剪完髮載你去坐車時你也沒提~

是你空白了,還是我也懶了?!

我知道,是我懶了!!

如果我要戀愛的感覺,我應該自己去營造,而不是還在這裡談論什麼

 

台長: 歐陽磊軒
人氣(2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艱造愛情墳墓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曬恩愛

meow
戀愛的感覺真的需要營造
感情真的是很脆弱的東西
一不小心 就會出現小小的裂痕
裂痕多了 就會發現 想修補總是慢了一步

很多人 真的到逝去了 才會發現 怎麼也忘不掉
幸福 真的需要珍惜 加油喔!
2011-01-12 20:54:34
歐陽磊軒
是慢了一步!
永遠都無法再前進了~
因為距離是個殺手!
它嶄斷了未來的幸福大道~
2011-01-13 22:4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