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2:32:59|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貍貓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回到台灣的第三天

好累  還是沒睡飽快死亡了


打麻將吃火鍋打撞球看電影網咖

跟以前的生活一模一樣

大家也都一模一樣

很開心


可是讓我睡飽好嗎拜託



好不容易早上接到張布丁之後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結果突然說甚麼要去台北二舅要請吃飯

好吧只好去了


亦真好可愛好可愛

我二舅的小寶寶  可愛死了我要當乾爸咩


十樣菜三個大人兩個青少年一個小三一個不到一歲的吃

每樣菜都跟窗戶一樣大盤

怎麼了


苦瓜雞湯好好喝 白斬雞好好吃 炸豬腳好好吃 每個都好好吃

吃完好想吐外加三瓶啤酒


結束去唱歌

丁香花變我的主打了水唷

張芳郡的主打是孤單北半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累的都還沒睡

晚上在張布丁回家之後想打給看誰可以陪我吃個炒麵


消失的消失吃飽的吃飽沒街的沒接送貨的送貨

煩啦


等蝦子下班叫他幫我洗頭也不要

因為就是他害我熬夜很累的他也暴肝哈哈

我們去吃炒麵

他吃炒飯我兩盤炒麵



完了我真的變胖很明顯

而且兩盤炒麵結束我竟然還想在吃一盤有點餓

完蛋了



晚安台灣晚安張芳郡晚安炒麵晚安大塚愛晚安小蠻晚安好餓好累掰

台長: 笑點先生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王
此分類上一篇:taiwan love you

貍貓
在晚安小蠻看看啦 ˋˊ
2008-01-28 19:5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