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4:42:11|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定考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D"









今天 早上


要考學科D”~
前一晚
跟 子安

都沒睡= =D”~

就 邊玩 邊聊 邊做= =D”
哈哈









希望 早上十點的考試
不會掛掉


如果沒過= =”D
)就....了@”~









((挖
晚上 還要上日文= =D”~
那不就會 掛兩節了....











今天

先到臺大醫院站
跟子安 嘎逼 碰~




在做到麟光站
跟腦膜碰


才做 計程車到 景文高中去~

先去買早餐
我才走出早餐店 不到10步八

我的奶茶


就掉到

”地上”

爆了= =


所以就回去買一杯
老闆娘很好D”~


看我的奶茶爆了


就送我一杯 ^ ^”



再回景文去~”D
吃早餐 準備考試D~”




考也才考了
大約45分鐘D~”
))他們說 可以交卷時




大家就都交了D:”~




原本說什麼 要走回台北車站= =D”
))最後 就只是找了一個 沒有人的車站


去等公車D

哈哈









座到某一個捷運站D”
))忘了名子@”




到北車就解散了”

跟嘎逼 小松 李華鋒


到明德去


陪嘎逼”燙頭髮”



燙好久喔
@@


三小時D”~





都等到 睡著了D


))因為昨天沒有睡
就更累了” 哈哈~



再去士林 等子安 閎凱來

))閎凱好晚來= =


再KFC 吃晚餐~.

吃完 閎凱才來= =D”~

閎凱來 我們就走了









我就去補習了D^ ^”



















祝有考試的人




學科 都會過喔

台長: ★小孩☆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專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證照

薰 )) * 媽咪
哈哈 傻瓜啦 XD 走不到10步奶茶就爆開了傻子喵

呵呵 傻的可愛奧
2008-05-11 12:35:44
版主回應
對押d&quot~

媽咪

我傻><&quot

嘻嘻~


媽咪 一定也會這樣
因為 妳是我媽呀d^ ^
2008-05-11 17:3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