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3:49:1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1124拔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牙醫…有著太多的恐怖經驗….
從小就在陰影中…恐怖的陰影…..直到遇見歐牙醫,自國中到結婚生子…滿口爛牙都交給他了。

大學有一次去台東比賽,突然牙痛劇烈,只好由學妹帶著到街上隨便一家診所,粗魯可怕的醫生…鑽…挖…疼痛不已還要抽神經…哇哩…弄得我痛哭流涕還不罷手…氣到了…拒絕再看…學妹嚇得傻眼…

回家看歐牙科,他也直呼冤枉…怎麼鑽那麼大洞….
.
直到一天他說「目珠朦朦哩….」,「你應該找台北更好的醫生,現在醫術更先進了呀…」

雖然的確該這樣,但他可能不知道的是,讓他看牙齒時的安心與信賴…那是任何醫術高明的醫生都比不上的…永遠記得他專注細心的神情…動作快卻很輕柔…長大後有時甚至會很安心帶著有享受的心情呢!醫生娘的溫柔與甜美也是記憶猶存…許多的等候時間看她穿梭其間…帶小孩..買菜..進進出出..收錢..找錢….或許那其中也留下了許多成長的歲月痕跡吧….誰叫我有一口滿嘴的爛牙….

在石牌這邊第一次看的牙醫讓我想起大學那次慘痛的經驗…這又讓我哭的傷心了,也拒絕再去看…打工的學生說找林醫師看看吧!大家都說他醫術精湛也挺細心的…就這樣結了緣…

對小孩尤其有辦法…大寶和小寶換牙都是他神乎其技邊開玩笑邊完成的…

我也在他手中換了許多顆牙…但我始終無法放鬆…總懷念著歐牙科….細心又輕巧…
林醫師總抱怨我的牙是鄉下祕醫的做法…這讓我有點不舒服…..

「對不起噢!每次來都要又鑽又挖弄痛你..難怪你都不喜歡來看我….」 有時也會問一些有趣的問題…..對不對?….是嗎? ..然後又自言自語說「對噢!忘記你不能講話…哼!哼!…」?「還痛的話要再看…還痛嗎?」「現在已經不痛了」「說還要再看你就不痛了…哈!哈哈!..」還是拍著我的肩膀說了這些話.這就是可愛又可恨(令人牙癢癢)的林醫師…..

拔了一顆所謂的智齒…智慧少了?當然是不會…只是…麻藥過掉的現在…痛呀!還有口腔中藥味夾雜著血腥味…挺噁的….想到接下來必須得長期抗戰…苦喲!!
為什麼這麼硬的牙偏偏要這麼痛呀?!

小五…23:40

台長: 小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拔牙後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