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3:47:1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的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日劇,因為細膩的刻畫內心,喜歡日劇演員,樸實而真切的情感表達…
一直都很喜歡木村佳乃,尤其是她的笑容,總給人一種溫暖與甜蜜的感覺…

在”愛神搞不定”劇中也很喜歡她的角色(息吹)與表演方式,一種平實而矜持的愛情觀,有點像投射的影子,有一種似曾相識感很能引起心靈上的共鳴…

「一天中所發生的事,如果沒有和一個人訴說,就好像把東西遺忘在某個角落似的…」這種落寞就像我日常的寫照…

「一個人需要一個人是怎麼回事…不要愛上誰,一個人還比較容易堅強…」是呀!我也希望心中可以不要愛上誰,這樣一定可以讓自己變堅強!我也希望能有一把鑰匙可以打開彼此心中那扇看不到的門…只是她花了六年找到了,而我恐怕已花了二十年卻還遍尋不著…

松田(柏原崇)和息吹談到「女人如果戀愛順利的話,就算工作上有什麼不順利,還是可以覺得很幸福;男人不管戀愛順不順利,工作不順利就快樂不起來」

息吹訝異的表情和試著去相信與體會的心情…在那瞬間我似乎有一點明白男女之間有這麼大的差異,所以要共同去經營生活的確很困難,這中間有太多無法互相體諒的情事日日夜夜都在發生…男人無法體會在特別的日子送一份禮物給女人是多麼重要;女人無法體會在男人心中的地位總在工作之後…女人覺得愛在心中就可以得到支持的力量;男人卻覺得擺在心裡的就是壓力與責任…女人在虛弱的時候要的可能只是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男人卻認為性可以解決一切…

也許…
也許我們都太吝嗇了,有時瞬間的善念可能可以改變別人的一輩子,而往往卻爲了保護自己而多所保留…也許,有一天終會明白抱憾一生的緣由只在一念之間…

小五 951025 23:22

台長: 小五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觸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共鳴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