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9:11: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零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增加一點的空虛

感覺很乾枯 感覺很無力

若是想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動力去執行

我又該怎麼進步。

 

親愛的耶穌爸爸給我甘泉給我甜水

給我力量給我健康給我勇敢給我智慧

你說將所謀的交託在你耶和華手中

就必成就,且大大豐盛富足

 

PuPu全心相信你,你賦予我新的生命

給我重生的機會,讓我重新學習用不一樣的新看待這世界

我發現這世界的骯髒 現實 和失敗

求你在我生命掌權作王,你必成就我一切所求的

 

PuPu這樣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ㄚ們!

 

台長: PuPu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