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8:16: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媳的紅塵火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媳的紅塵火坑;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婆婆的兒子長大了,要娶媳婦
 是高興的,又是心上,表裡,
不能如一的大衝突,婆婆辛苦才能擁有
 的地位,如今一個女人要來搶走,
自認為用生命所養大的寶貝兒子,
 可是兒子不能不愛媳婦,就此,貪、
嗔、癡、愛、見、想、執、起了
大作用;人是一個生命的有情體,
婆媳戰爭開始,也許一輩子;也許
 像我一樣,天地翻轉來,我讓婆婆對我的好,
等於我在她家當貴賓,結婚十二天,
婆要結婚定情的金子我給,
長期要榖子會錢我給《穀子
 會一年有兩冬『兩次』而且錢多,
時間很長,一次六支,穀會共需十幾年;
其他兄弟不管不給,不過真不知她錢哪裡去了》
幾十年要錢我盡量給,別說我笨。
我家工作賺錢,沒大事業。在現實生活上利益
她,善言善語轉變她,用我們原有的,
智慧、理念、方法、親愛婆,一家人和合,
 我用心的扮演媳婦角色,近三十年,
婆婆已往生, 我兩沒有結怨;
婆婆其他媳婦像冤親債主愁怨相殘,
至死都沒解冤釋結,很可憐;
 此即是媳婦不願開墾婆婆這塊:功德福地,
太可惜了;改變婆媳的傳統,
 女人難為女人,女人為難女人;
尊重婆婆原有的地位《如是婆家有錢就更幸福了》
 讓婆婆知道妳是善良的來幫助她兒子,
 讓婆婆知道妳是愛護這個家;
時空總是可以改變的,傳統的流 轉,
思想、環境、人、事、物、用妳的智慧、
理念、方法、自信的頂天立地當媳婦,
 妳的子女也能得到妳的言行教化;
這無形財產的傳承,
因緣福報是無限量啊《祝福妳》

台長: 語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