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2:49:1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 噢~ 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4.13

【米。  ~ 嗚! 

 

我們家的阿米很特別

剛養牠時    牠很安靜

只有我在跟牠喵喵叫

一度以為牠的聲帶還沒發展完全

 

因為     牠不會喵喵叫!

 

 

 

 

牠的個性不太像貓

牠很愛跟我搶枕頭睡

有時也會跟著我走去哪就去哪

早上我在上廁所時牠也會守在門邊等我~~~

 

 

我在吃蔥花麵線時     牠也會想搶著吃

尤其是聞到蔥花的香味  

牠會凍未條的在地上打滾跟我要麵線吃

 

 

第一次餵牠吃貓罐頭時

居然從牠口中發出:噢~~~~


 
 

我當場有點傻了!

因為很像是狗狗才會發出的撒嬌聲~~~~~

幾次之後  家人也是聽到了牠的「噢~ ~」聲

大家一致認為牠是會「噢~~」叫的貓!!!

 

 

 

現在阿米真的比較像一隻貓了

也開始會『嗯~~  的撒嬌了!!

台長: lifefilm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