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23:50:33|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怕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若是夜裡的迷霧,
誰是霧裡堅決清晰的歸途?
如果,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越來越成熟,反而學會了閃躲,
hold住的感受,
有沒有可能再為誰而困惑?

越不敢承受痛苦的人,
往往越想找到寄託,
不是不可能,再為誰而失控。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可以看著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空虛之前,我要更用力慶祝。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就算一廂情願的,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hM19inmz8
-------------------------------------------------------------
為什麼心臟不是在正中間?
因為,那是要讓我們知道,
一個人,有多麼的不完整。

只有在彼此擁抱的時候,
左邊和右邊同時感覺到心臟的跳動,
唯有那時,人才是平衡而完整的,
只有你,能夠讓我感到完整。
當記憶讓生命太過傾斜的時候,
我們就必須時時刻刻生活在倒塌的可能性之中。
荒涼與空寂建構的城市裡,
第二次邂逅的靈魂擦肩而過,
不經意牽手時的溫度、坐在床邊的你的臉,
是,我們不變的曾經...。
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謝謝妳在我最無助時候,
告訴我:「我都在,不要怕。」


謝謝妳告訴我勇於面對,
謝謝妳讓我曾經擁有過,
就算僅僅是一廂情願的,
這樣就好喜樂、好知足。


時間,回不去那個「昨天」,
至少我們還能用力握緊此刻的「當下」。

靜靜的未改變;

靜靜的等待著;
靜靜的不說話。


台長: *H*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平行,仰望。
此分類上一篇:回不去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