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3:18:1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我想學著忘記這一切 學著灑脫酷一點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看著自己毀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m_h1vG5rc

------------------------------------------------------------

累了;倦了,
我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狽。

你的溫柔是還給我自由,
可我卻發現那是無法再抽離的悲痛,
你同我參與太多太多記憶,
才發現,自己仍淪陷於失去父親的哀傷中,
所以,我飛回來苦苦哀求,
房門鎖上;門開不開的決定權,我留給你。

妳的出現是帶給我牽絆,
那是我埋藏已久的潛在本質,
我和你一起創造點滴回憶,
才發現,我淡忘掉原來最重要的人事物,
所以,我答應了母親不再觸碰這塊圈子,
羽翼折斷;不要空下那個位置,我僅給你。

不如這樣吧,都放手了,
是不是一種解脫?

難受的是,我們彼此拉扯著,
我應該對妳耍狠,但是我做不到,
折衷的辦法,我將復合的鑰匙給了他,
要了我,那就是一個未來;一個家庭,
不要我,那就是一個自由;一個單身,
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真的可以歸零的,我無所謂了。

我真的不想和妳說"對不起",
因為我說過原因,妳是知道的,
可是,最後的抉擇,
我卻意外地有本事讓妳遍體鱗傷,
真的不希望是這樣,不該是這樣,
我心疼地不知道怎麼傾訴任何言語。

家庭傳統的觀念束縛著我動彈不得,
原本認為最適當的方式換來的快樂,
讓單純的你和母親突如地重重一擊,
我實在不懂自己究竟該怎麼做,
而今,我用盡氣力把自己拉回原來的模樣,
又看見往日的你們的笑靨與懷抱,
可,這真的是我要的那個結果嗎?

妳說,對我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妳說,失望的不是最後和誰在一起;
妳說,失望的是為什麼我不夠勇敢,
不夠勇敢地「做自己」;而又壓抑了。

親愛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想去思考這些那些零碎雜亂的問號。
我都好愛、好珍視你們每一個人,
可是我們找不到達成基本共識的立足點,
每一種情感的「愛」,對我都好重要、好重要,
我不想拋下任何一個,一個都不願意,
然而我卻只是再而三的又傷害了其中的某個人,
這樣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輪迴,
都是為了相同的問題,何苦呢?


呵!我也不知道........。




吃了藥;睡一覺,
然後,我們再說吧!

台長: *H*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火柴天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