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3:32:58|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髮師」收視冠軍 明道、王紹偉被圍「O」 險被撲倒在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視、三立偶像劇「愛情魔髮師」分別以5.26(2/19)及2.27(2/18)的收視率,勇奪全國無線、有線電視台收視冠軍,即假日時段有370萬人收看「愛情魔髮師」。昨天明道、王紹偉特別到知名企業舉辦試片會,謝謝OL們的支持!面對數百位熱情的OL,兩人險些招架不住,還差點被影迷撲倒在地呢!


「愛情魔髮師」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無線、有線的收視率都榮登全國第一,而15到24歲的收視族群更高達7.14,就連女性上班族也達到5.23!由於收視締造佳績,加上日本掀起一陣「台流」風,日本株式會社FOU的副社長,也特別率團來台進行訪問,將台灣最HOT的偶像劇介紹給日本人!


昨天,明道與王紹偉與數百位OL面對面接觸,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明道說:「她們真的很熱情,而且都用飛撲的!」王紹偉也開玩笑說:「拍照時,有好幾次我感覺手臂消失了,因為都被她們拉到身後輪流握手。」


OL熱情歸熱情,但提出的問題也相當犀利,有人直接問明道是否與曾之喬來電?明道回答說:「沒有啦!我過年還有包紅包給她耶!」王紹偉聽到後,立刻說:「你怎麼講的這麼曖昧,要解釋清楚喔!」明道只得急忙補充:「別想歪啦!我喜歡年齡比我大的女性。」此話一出,台下OL立刻鼓掌叫好!


隨即有人詢問兩人的擇偶條件;王紹偉剛開始表示只要是女性即可,不過在大家的追問下,才說出自己理想的對象;「我希望她下班後,能換上運動服一起去運動,當然,一定要孝順父母!」他也提醒現場的OL說:「選男生也是,如果他不孝順,那他對你也不會好到那去!」


至於明道,除了年紀要比他大一些外,還要有女人味,而且不能太瘦,另外,講話不能太快,明道說:「因為我本身容易緊張,如果另一半講話跟機關槍一樣的話,感覺會沒有安全感。」

台長: 〝超愛〞王紹偉〃小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