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6:31: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4點半了,夜未眠,還不想睡,感覺真是神奇。

正在看安薩的視訊,發現他的內雙其實還蠻大的。

感覺好年輕,一點都不像是已經有29歲了說。

不知道為什麼,從見到安薩第一眼就讓我想到清朝人。

跟Baby鴻的視訊很不同,不過我都很喜歡。

呵呵,覺得安薩超厲害的,從事的是電玩遊戲及編輯的工作。

最佩服的,應該是他的想法,還有他的思考模式,超有趣。

月和寶貝藍妹妹也都看過他在奇摩的心情日記。

CD player放著A*mei的「姊妹」專輯。

剛還用mic唱歌給爵弟,好久沒唱了說,還是很好玩。

心情算是有好一點點了,剛還跟藍說我想蒸發到不見算了。

想當然的,藍又在安慰愈來愈像小孩子,十分任性的優。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晚上在MSN跟C聊了一下以後就不爽了。

X的,他的新對象不能跟他出去與我何干?!

更氣的是自己,竟然還會因他的BS有情緒上的起伏。

就這樣,一直悶到現在都已經要5個小時了,還在心情不好。

改聽Eric的「失去」,這張專輯我一共收到2份。

去年19歲生日時,爵和君都送我這張CD當禮物。

YAHOO難得開狀態,果然又一堆人丟我訊息。

對了,Baby長得很像大陸武打小生劉子蔚+Eric喔!

很多人都說Baby長得很好看,我聽到了也很開心。

就像以前,有人說C對我很好的時候,我也會感到高興。

在玩蠟燭油,燙燙黏黏的感覺,很快就在皮膚上形成薄膜。

就算是變態好了,我卻很喜歡那種感覺,已經好幾年了。

床與電腦桌之間的梳妝台上有3個新買的香精蠟燭。

1個從前天晚上開始點燃,伴著我入眠,出門時才吹熄。

有1個比較精巧還附玻璃杯的,是要送給滴兒冠的。

沒辦法,我是窮小孩,一般的精油燈我還買不起。


下午3點多了,剛回到家沒有很久;陪姑姑去看牙醫。

趙之璧的「在你和天空之間」,哲新傳給我的歌,很好聽。

又買了新的染髮劑─墨綠色和Violet,在韓國超市買的。

仍是不死心,不過這次沒再買那怪怪的深藍紫色了。

(我現在的頭髮又是橙黃橙紅色,但比之前還要豔麗)

滿滿一抽屜的染髮劑,給娘看到我鐵定會被罵死,說我瘋了。

Well,討厭燙髮又不想剪短頭髮的我,就只能從顏色變花樣囉。

嘿嘿,我上次還買了一盒銀灰色的,耶誕節時再來試試看吧。

想去洗澡,今天仍要上班,可是聽說Angel等等要來。

Angel是姑姑好友的女兒,今年19歲,雖然看起來很成熟。

去年就在〈荔枝〉見過了,是個很開朗的女孩子,很好相處。

陪姑姑去看完牙齒以後,她請我和Angel吃韓國料理。

呵,在那邊遇到帥哥─至少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啦─C也認識。

好像不是第一次見到他,但今天是初次跟他說話,還有了他的電話。

唔,別誤會,聽June說他已經有女友了的樣子,真是可惜。

June也有在那家店打工,加上她二、四有在ASU拿課,所以她也認識他。

他邀我週五或週六晚10點~凌晨1點有空的時候去那家店唱歌。

還說要我找C一起去─呃,當場面有難色,趕緊跟他說應該不可能。

Maybe會和Angel一起去吧,也可以再跟June約。

唱歌耶,雖然優娘總說優五音不全,但好歹優國中也參加過合唱團去比賽過的呢!

(不過聲音早已不如當年,最先我可是第一部高音的說)

來美以後就再也沒唱過KTV或卡拉K之類的了,真懷念。

So聽到Mike(那個也是台灣來的帥哥)的邀約,我好心動。

對了,在韓國店我還又買了3付新耳環,都是垂掛式的,很可愛。

還有很多不錯看我也很喜歡的,但怕耳針太粗穿不過我的耳洞,哎。

這陣子持續地瘋狂敗家中,子遙說我大概潛意識是想降壓吧。

可是,再這樣花錢下去總是不大好的,不想再浪費辛苦賺來的錢。

真的好累,昨晚還在MSN上跟荷蘭的優雅老頭撒嬌,說想要見他。

敏感的皮膚,還是會對透明的塑膠肩帶感到過敏,紅紅癢癢的了。

「4合一」昨天下午收到了,拿回來到現在還沒安裝,有點懶。

而且我是機械白痴啦,最討厭組裝東西,雖然其實一點都不會很難。

天殺的是,USB沒有附還得自己買就算了,竟然還要下週才送來是怎樣?

所以,我報社那份工作還是得到下週才能開始,那我多付運費要東西這麼急著送到是為了什麼?

冷,剛洗澡出來,下午4點快半,該是上保養品化妝的時候了。

據說我的臉現在好多了,雖然因為季節交替乾燥的關係還是會很癢脫皮。


快要23點半,剛洗好澡出來,又在洗衣服,一大籃裡一半是上班的白上衣。

阿寶的「少了你該怎麼辦」,音樂中慢條斯理地來上我的保養品。

猛然發現,我的MSN現在好多人在線上,但我不想說話,忙碌中。

開了另外一個AIM帳號,現在只有跟珍的哥哥Waj在聊天。

點起我三層的芳香蠟燭,照樣邊保養邊來按照慣例地巡視一些網頁。

無印良品的「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每次聽都會想起我哲。

好慘,我今晚應該是不能睡了,因為明天有考試,還有作業要寫。

世界宗教學,雖然佛教的故事我聽了很多,但換成英文還是有些困難。

還要整理東西,明天放學後要請梅再帶我去郵局寄包裹回台灣。

有給我哲的糖果,Baby的衣服+糖果,還有要給滴兒冠的蠟燭。

哎,又要花錢錢了,有點小心痛,希望東西會順利到達。

今晚要照了一堆自拍,開始懷疑自己若不是太無聊,就是自戀了。

因為CA痞子說過的話,害我現在看到自己的照片都會特別觀察嘴唇的部分。

好像,真的有些看起來還蠻性感的?!呵呵呵,我好像也想太多了。

蒼老的臉,我哲說以後一起出門我可以當她阿姨了!呿><"

只有寶貝無心,他很甜地跟我說「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年輕的」!

呵呵呵,所以我上一篇夜記裡才說他變了嘛,以前他哪會說這些的啊。

接了2通娘的電話,主要是問小姑產檢的結果,還有要我傳話給我老姊。

可憐的老姊,她也病了,跟我真不愧是好姊妹啊,就連苦難都相當呢。

泡了第1杯咖啡,不是很濃,不知道到天亮上課前我還會再泡上幾杯說。

先匠了,我得去忙更重要的事了,希望可以忙完,還能睡到一下覺。



PS:更正一下,ESL也有考試,而且我還得補上週五生病請假缺考的。

另外,數學課將被我退了,留到下學期重修,從此這學期不用再煩它了。

照片是今晚新拍的,以後就可以用相機照了再用scanner上傳了。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